巧虎-寶寶版-10月號內容

1475019207-2841350752_n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本來是很排斥巧虎,也不想幫寶寶訂巧虎(一方面因為有些小孩在外面被爸媽晾在一邊看巧虎的影片,覺得好心疼;另一方面怕寶寶以後只聽巧虎的,不聽媽媽的),不過有一天教會有一位長輩打給我,說因為很喜歡寶寶的關係,主動花錢幫她訂了一年的巧虎,叫我等著東西送到家就好!

 

面對長輩的熱情,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有情有義的攝理教會! 這個地方你可以盡情對對方表達關懷與愛,也可以放心地接受別人的關懷與愛,這與我在職場和其他地方所感受到的心機與謀略真的是完全不同啊!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收到的東西 :

 

1. 紅色玩具車 一台

攝理教 巧虎08.jpg

 

2. 不同形狀的表情玩具 四個

攝理教 巧虎02.jpg

(玩具的兩面是不同的表情,老公拿來跟寶寶講故事,可以讓寶寶學習喜怒哀樂各種情緒~~)

 

3. 唱跳DVD 一份

攝理教 巧虎03.jpg

(因為三歲前沒打算讓寶寶看電子螢幕,所以沒拆,內容有唱跳以及配合本次送來的玩具跟寶寶做教學)

 

4. 鴨寶寶故事書 一本

攝理教 巧虎06.jpg

封面鴨寶寶的身上還有黃色的毛茸茸觸感設計,幫助寶寶觸覺學習。

 

內頁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是可以把玩偶放進去,假裝幫玩偶蓋被子。

攝理教 巧虎05.jpg

 

5. 媽媽使用手冊+周年慶DM

攝理教 巧虎07.jpg

媽媽手冊是對家長說的話,DM則是各式各樣教學玩具。

大致來說,每個月都會收到一個紙盒,裡面就是一本書、一組玩具(都做得很精美,材料也是寶寶可以安心啃咬的)、一片dvd、一本媽媽手冊、其他DM。我會拆開一一跟寶寶介紹之後,放在紙盒裡,寶寶自己會去拿出他有興趣的玩。(很多時她對紙盒最有興趣….)

 

如果你問我現在是不是贊成訂巧虎,老實說如果父母能夠堅持不讓太小的孩子看影片,我覺得其他教具是很不錯的。為什麼堅持不讓孩子看影片呢?之前有看過一個法國的研究,說人在看電視的時候,腦波頻率會轉變成我們很想睡覺時的頻率,以及被催眠的頻率。所以說看電視時我們是無法思考的,而是會被電視內容催眠。(應該大部分人都曾經有坐在電視前面,覺得好想睡覺,卻無法起身離開電視機的經驗。)

 

我覺得造就自己,就是造就孩子。父母自己懂得拒絕不好的人事物、不好的想法、不好的文字、雜亂的影像資訊,也才能更好的給予孩子教育,不只是隨便塞個影片給他們,而是給予他們真正的人的教育

 

<如何造就,就會如何成長。>

 

<隨著造就來使用,會成為巨木而擋住颱風、擋住旱災、擋住暴風雪,也會擋住暴風雨。>

 

<主會看著未來,在隱密中派人幫忙你,必須要懂得珍惜和栽培人,即使是小樹木,若栽培就會成為巨木。>

 

鄭明析 牧師 箴言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