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時代嶄新的歷史月曆—西海岸的神蹟

這年頭誰還會買月曆呢?如果不是特別的產品,應該大家只想拿廠商製發的免費月曆,且家中空間有限的人可能無處可掛,慣用3C的人更覺得月曆多餘吧!

我們家每年會訂購韓國出版的攝理月曆。因為是韓國月曆,國定假日也是韓國的行事曆,對海外國家來說,實用性偏低。但由於每個月的圖片極富意義,多年來幾乎是上年度的精采大事記,或是月明洞的新絕美風景,故從收藏的角度來思考時,就是想買。美中不足的是,一年回顧的題材必須等到年底,無法提早製作,海外國家下單再加上配送因素,常常拿到時1月已過了大半,望著牆上停留在去年12月遲遲無法置換的月曆,不得不讓我感嘆消失的1月啊!

終於拿到新月曆,馬上打開看看這次的每張圖片,哇~發現今年加入新元素,是神蹟的歷史啊,能夠見證這歷史、值得一提再提的那日,看到圖馬上聯想起那故事的場景,上榜了!

06月圖 2002大田世界盃體育場 世界文化和平大會

08月圖 1995夢山浦西海岸 漲潮水停止

10月圖 2023首爾汝夷島 救國禱告會

<關於韓國西海岸夢山浦的神蹟>

1995年8月15日,在韓國西海岸夢山浦,有幾個海外國家及韓國的青年部聚集起來舉辦靈修會。當時聚集了一千兩百人左右。

海外國家當中,「日本人」來了特別多。韓國和日本這兩個民族的感情不好,所以我呼籲攝理史的屬天新婦們首先解開心結,齊心合意且喜悅地歸榮耀給 神,然後大家就一起運動也一起讚美。

而且因為當天是「韓國光復節」,所以我們也為了紀念而舉辦了<815獨立活動>。大家為了讓韓國和日本這兩個民族能像攝理史一樣合一而懇求了。

然後我們分成兩個隊伍,一整天進行各種行程,最後則打了「排球」。不過,那時開始漲潮了,這樣我們會無法打排球,於是大家禱告了。我們禱告求 神為我們動工,就如同當初約書亞軍隊在亞雅崙谷跟敵軍對戰時, 神所興起的<時間的神蹟>一般。

結果,潮水剛好漲到我們打排球的地方就停了下來。

西海岸是平地,所以只要漲潮,潮水就會漲得很快。不過一直到我們打完排球、整個靈修會都結束,把贏的那隊的獎都頒完了,潮水都停住、沒有漲上來。

因為我們彼此和睦、歸榮耀給 神,所以按照我們的禱告,潮水漲到後來就停了!因為地上立下<條件>並<禱告>,所以 神按照行為顯現了「神蹟」!

之後,韓國和日本的關係改善而變得和平,甚至在2002年還一起舉辦世界盃足球賽。因為在<信仰的世界>中接受 神的福音,所有人合一地歸榮耀給 神,所以 神在<肉體的世界>中也興起了和平歷史的神蹟。

摘自鄭明析牧師2017年7月16日主日話語—見證這時代的神蹟吧

個人、家庭或特定族群,會花錢客製化月曆做為紀念。我,也是因為珍惜自己在攝理度過的歲月而買下攝理月曆,感謝我能留在歷史裡,並提醒我絕對不要忘記昔日 神在我身上動工的一切。今年買的不只是月曆,還是超狂歷史紀錄啊!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