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菜單料理愛宴

有一年同學會,主辦人找了家無菜單餐廳,吃完的感想就是一個字:貴!雖然好吃、有個性。之後,沒再吃過無菜單料理,就怕花大錢踩雷。

不久前,我又吃到一次無菜單料理了,不同的是:無價,因為大廚不收錢。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啦?對啊,就我去的攝理教會,幾位媽媽們有感動請聖歌隊成員吃愛宴。鳴~好感謝唷!其實,這幾位同是聖歌隊成員的媽媽,以前就常做糕點請我們吃,這次盛大舉辦愛宴是為何呢?原來~在攝理教會,各部門要做的事非常多,每個人按照特質可能會負責多樣的事工。尤其年輕人來這裡學習三十個論後,知道栽培自己很重要,有機會便學習十八般武藝,漸漸時間軋不來沒辦法參加聖歌隊練習,結果主日禮拜只剩下十名左右的固定班底在撐,三百人教會的聖歌隊至少應該要有20-30名,美麗、雄壯地歸榮耀給至高神才行吧?於是,管理者開始構思如何振興聖歌隊….

然後,祭出的妙計就是幾位媽媽費心地準備愛宴,邀請牧者和樂團以及聖歌隊飽足一頓,一邊開心用餐,一邊分享故事,請看這菜單,媽媽們不惜成本+親手下廚,是不是超級窩心的!

家常菜集錦 健康食材深得我心

主食與甜點 蝦米?炒米粉出自大學部型男之手 磅蛋糕好好吃唷!

當天輪到牧師跟我們分享時,她說她很羨慕聖歌隊啊!因為這是個可以打開天國大門的使命,而且她小時候參加合唱團,一直很喜歡讚美,並說哪一天由副牧證道的話,她也要一起來唱聖歌隊!聽了大家都熱血起來啦~~~

昨天,聖歌隊人數倍增,頗有氣勢地獻上了。果然在台灣,吃很重要XD

會後,我們的美聲部長揪自拍,收到她編輯的紀念照以及感言時,許多人回應Amen!~【不要忘記三位的愛】~

 

*三位:聖三位,聖父、聖靈與聖子。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Comments

  1. KIRI says:

    這種無菜單我可以!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