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の吃]東門夜市牛小妹牛排館

熊爸在上班,熊大哥出去比賽,下班”虛累累”的熊媽不想煮飯,決定外出覓食~

一向對吃很有主見的熊二寶,下定決心要吃牛排,可是媽媽還沒領薪水,咱們就到夜市將就一下吧!

說道我們宜蘭的東門夜市,那可不簡單!好吃好玩好便宜!不看裝潢氣氛的話,食物都是物美價廉,便宜又大碗!(觀光局有考慮找我們代言一下嗎?哈哈)

到夜市逛了一圈,發現這間人潮洶湧的牛排店「牛小妹」,今天就是你囉!

三隻小熊受過很好的訓練,知道出門吃飯一定要乖乖坐好,也是因為這樣,媽媽才願意”一打三”帶它們出來吃飯。

入座後,熊二寶拿餐具、熊三寶倒飲料,大家分工合作,預備享用大餐~

我們點了:豬排、雞排、鐵板麵、酥皮濃湯。媽媽本來有點擔心不夠吃,不過分量很多,大家都吃得很飽,真是感謝 神!

熊二寶最愛吃豬肉,他覺得很滿意!
這裡的雞腿排,皮煎的很酥脆,也是熊三寶的菜!

酥皮濃湯很香,但是不會很油膩,熊四寶喝得很開心!

我們隔壁桌坐了10多位講廣東話的”捧油”,看來牛小妹已經名揚海外了呢!

這裡除了內用,外帶的顧客也很多,可見不只是觀光客,在地人也很捧場。

吃飽飯,順便逛逛夜市囉!這就是熊家平凡的幸福~

你的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

不會按照

你的期盼來臨

而是會按照

你的行為來臨

選自 鄭明析詩集「幸福會來臨」

四熊媽

住在男生宿舍的四熊媽,面對從幼兒到青春期,個性迥異的四隻小熊,每天過著充滿驚喜&感謝的攝理生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