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也興起了醫病的神蹟(上)

打從我一出生,如同魔鬼印記的皮膚就一直伴隨著我,不斷長水泡、化膿,還好到了國中時期,症狀好轉不少。

但還是持續會紅腫、脫皮、發癢、多處皮膚如同龜殼般,硬硬黑黑的;嚴重時,會無法長途行走,或坐或躺都會因為全身紅腫而難以入睡

另外讓我感到困擾的是,我完全無法穿短褲短裙,就連及膝裙也得穿絲襪才不會嚇到旁人;當病情發作,就連穿短袖,都會被誤認為燒燙傷的程度

我生活在民間信仰濃厚且鄰近眾廟宇的雲林縣四湖鄉,真的看見並經歷了不少人們眼中的神蹟奇事,甚至不同區的神明都指示我要前往五指山去祭拜孫悟空並吃下龍眼乾,皮膚就能「金蟬脫殼」

後來,我來到攝理教會學習聖經話語體會了 耶和華 神的愛與真理的教導,並了解 神與眾神明的差異,因而決定要向教導這話語的鄭明析牧師學習。

當然,我的皮膚並沒有因為來到攝理教會就神蹟似的得到醫治,因此每當我病情發作,最愛我的媽媽就會提醒我是否要去五指山祭拜孫悟空🐒,總是勸我姑且一試,若皮膚真的「金蟬脫殼」,就算自己賺到

俗話說「不管是耶和華 神還是神明,能醫治自己的就是好神,是真神」因此,就算我痛到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我也不想去五指山,我怕人們誤以為是孫悟空才是真神,因為我相信 神必定會在所定的時機為我醫治的

其實,鄭明析牧師曾多次以著禱告為病人興起醫治的神蹟,另外在他與弟子所建造的月明洞,有一個奇蹟的聖水,就連眼瞎耳聾的人,喝完就當場看見@@聽見👂

但比起期盼在我身上興起醫病的神蹟,我更是感謝透過鄭明析牧師所教導的話語,使我學習並感受到在總是在我身邊的 神,因此我從未因為皮膚還沒有得到醫治而失去信心

因為 神是看不見的,所以得使用最愛 神並最努力按 神期盼行動的人來展現並傳達 神的愛與教導,這跟被神明上身的乩童有點類似又很不一樣(註解1)

(註解1:爸爸就是乩童,被神明上身後,就連媽媽問爸爸的私房錢藏哪,也會說出地點並找到;但爸爸就跟一般人差不多,也會喝酒.抽菸.賭博等等)

若是越深入了解鄭明析牧師,就會越體會他就是那個最愛 神並最努力按 神期盼行動的人,他並不只是傳達話語,而是如同 神般努力把每件事做到完美,也努力善待每個人。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