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傻蛋

主日話語裡聽到了新型武器—導彈。瞬間我應該是轉成小孩腦了,只想到「搗蛋」而抿嘴笑。搗蛋也是武器啊,是啊,對付傻蛋,很可以。

要發射禱告的導彈,以主的名來消滅撒但,

才能打敗撒但和惡人。

摘自鄭明析牧師<2023年11月12日主日話語>

多年前,我和撒但爭戰三年半,見識過撒但真面目、那時而示弱時而耍狠的反覆技倆後,我體會鄭明析牧師教導有關撒但的話語真是正確啊,因此下定決心告白,我沒有真理不能活,好不容易贏個灰頭土臉,嗯我是這樣覺得啦,但就算有點狼狽,贏了就是贏了,從此我可以把撒但踩在腳下,不讓牠任意攻擊我。感謝 神!

重生復活後,很想回報上天的愛,把我覺得很棒的話語分享給親友。不過,我覺得好,別人還沒覺得好,邀請他們上教會時,各有各的理由回絕,灰心地跟 神流淚禱告說:「我覺得我像拉結。」對於光是得到 神的愛,卻沒辦法結出屬靈的生命果實,我耿耿於懷。

創30:1     拉結見自己不給雅各生孩子,就嫉妒她姊姊,對雅各說:「你給我孩子,不然,讓我死了吧。」

那時我在科技公司上班,同事都很好相處,只是公司不怎麼賺錢。此外,福委會經營熱絡,社團運動,國內外旅遊沒少過。因為有生活上的交流,彼此之間自然更熟稔,有次機會來了,我對著一個沒去過教會的男同事說:「 神很愛人類,但是~撒但會阻擋我們認識 神、相信 神和愛 神。」他停頓了一下,然後說:「我剛剛以為,妳說的是『傻蛋』。」

傻蛋!!!曾被同事喻為冰山美人的我笑了。傻瓜+笨蛋嗎? 神啊~這人是天才嗎?!不管是不是天才,總是個人才,之後他相信 神的過程,完全順到跌破眼鏡,撒但碰到他好像真的變成傻蛋一樣,很快相信,很快受洗,很快奔跑,還跟我說:「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每天都期待去教會待一會兒也好,這樣最開心。」哇~~~怎麼會有這種天使寶寶來著?有姐妹問我怎麼禱告和管理的,能夠把這麼有人格的男子引導到教會,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我沒什麼禱告,他自己長大的。然而,哪有人是自己長大的?是聖三位和主親自動工帶領他的!生命得救的恩典,唯有將榮耀歸給至高 神。

記得我問過他將來想做什麼,不到三十歲的他,自信滿滿地說他要當老闆。創業?有野心啊。以他的實力我相信他一定會圓夢,只擔心他為了事業打拼,會不會漸漸遠離 神。不過,他順從了 神話語,先求 神的國、神的義,所以公義的 神也比想像中更早的把一切都加給他了。如今,他過著一般人也會認同的人生勝利組生活,但我更喜悅他對主的忠誠,那才是他永遠順利亨通的基業。

願看見這文章的人,也像他一樣試著把自己交託給主,且看 神在您身上如何動工,進而打造出美麗帥氣的人生。

攝影師:Antonio Prado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Comments

  1. Amanda says:

    就是要這樣對付傻蛋,自動自發的愛對傻蛋來說最搗蛋!^^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