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也興起了醫病的神蹟(下)

今年9月初,教會的牧者來鹿港拜訪我,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後,鼓勵我可以鄭明析牧師幫自己禱告,因而協助我填寫重大疾病的禱告表單,並從月明洞帶神蹟的聖水給我喝。

後來,彰基皮膚科主治醫師確認我們並沒有再生育的打算,就改幫我開立A酸與抗過敏的藥物,沒想到,醫病的神蹟就這樣發生了…

我的皮膚產生很明顯的變化,脫皮、紅腫、發癢的狀況幾乎都消失的,就連龜殼般,硬硬黑黑的地方也不見囉!!
👉終於可以穿短褲或裙子,但又不用被旁人關注或指指點點了。

其實,我的皮膚是先天的顯性基因缺陷,遺傳給孩子的機率達50%,但兩個寶貝都沒有這樣的症狀,真的唯有感謝主的保守。

由於需要長期吃藥控制,而且每次就醫領藥,就需要花費500元左右,但我神蹟似的領到永久性的重大傷病卡(註解2),現在3個月只需要120元的醫藥費,我不再需要為了可觀的醫藥費而直接放棄治療

(註解2:彰基皮膚科主治醫師主動詢問我是否要協助申辦重大傷病卡,沒想到真的申請下來了,而且是永久性的)

我的醫病神蹟並不是瞬間發生的,而是如同烏鴉叼石頭喝水,禱告累積到所定的時機就能喝到得醫治的水一般。

鄭明析牧師教導我們要時常為靈肉的疾病禱告,也要擺上精誠的禱告再飲用神蹟的聖水,全能的 神必會在所定的時機動工的~當然,也會有人得到禱告或飲用神蹟的聖水後,立刻痊癒,但這必須要有 神的旨意,因此更順理來做是更好的。

表面上,好像只是這個彰基的皮膚科主治醫師醫治了我,但其實我從小就四處就診,但一直無法透過任何藥物來控制我的皮膚問題。

這過程中,我做了3次切片診斷手術,每次的病名都不同,直到透過攝理祝福式遇見我的真命天子後 ,我的皮膚被確診,直到得到鄭明析牧師的禱告後,才得到了正確的治療~這真的是神蹟!!

不知道,閱讀此篇文章的你,是否經歷過什麼神蹟奇事呢?

如果聆聽☀️鄭明析牧師所傳達的話語,想必就會體會就連還沒有來到教會的自己原來已經🉐到 神無數次的保守,越是了解就是越感謝,越是了解,就能更有價值的生活,而不會迷失人生的方向。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