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是為了能夠抓住

偶然間看到創新的訓練顧問公司「木人巷」分享的一段內容「成見:我們的想法,會成為我們看到的結果。我們心中有什麼成見,我們眼中就會看到對應的世界」深深地體會到不管是誰都要不斷打破自己的舊有成見,才能看見嶄新的世界。當然打破自己的舊有成見有很多方法,但必須由更好更嶄新的想法來取而代之才行,否則抓雞不著蝕把米,後果不堪設想啊!

攝理教會聆聽鄭明析牧師的分享:
1.若光是思考過去的記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就無法嶄新地產生現在的故事、現在的記憶。
2.雖然人也能藉由脫離原本的環境,面對新的人、新的環境來成長,但人若從想法中消除界限,就能超越一切。若環境都改變了,想法卻還是老樣子,那不就是跟之前大同小異嗎?
3.改變你一切的精神與想法吧!不要試圖轉換環境,而是嶄新地思考並認知吧!
4.不只是產生「變化」這種程度,要興起<改革>才行。改革是什麼呢?就是完全翻轉
5.不要只想到過去的你,而是想著未來更提升層次、做得更好的你所擁有的無限可能吧!
6.隨著你多麼嶄新地認知,就能得到多麼大的能力與力量來實踐!

PS.喜歡牽起你的軟(暖)綿綿的小手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