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復活節彩蛋

不認識 神和耶穌之前,我跟一般人一樣,提到聖誕節只知道聖誕老公公和禮物,那復活節呢?兔子跟彩蛋啊!直到我來攝理教會學習後,發現這兩大節日的主角都是耶穌,不得不懷疑,耶穌生前是招惹到哪位世紀大魔頭,以至於兩千年後,明明是 神派來救援人類的耶穌,牠竟有辦法讓人類變得只相信呵呵笑的胖老爹,只喜歡兔子和彩蛋,這不是很離譜嗎?然後大家慶祝和紀念個半天,完全把主角晾在一邊,這怎麼行啊?!主耶穌太委屈了!應該來聽聽鄭明析牧師教導有關 神和耶穌的話語,聽了若覺得有~道~理,原本不了解和誤解的部分就會解開,變成很喜歡、很愛 神和耶穌的人,我是這樣轉變的。

今年的復活節主日是3/31,每年復活節的日子都不一樣,是因為按照天文曆法計算,「每年春分滿月後的第一個周日」就是復活節;但若滿月這天剛好落在周日,復活節就會是下一個周日。唉~實在是搞得有點複雜,不過別失焦,正確理解耶穌復活是怎麼回事比較重要。

因為之前都跟鄭明析牧師學習過了,如果問攝理人,耶穌的復活到底是「肉體復活」還是「靈復活」?100%會得到「靈復活」的答案。但為什麼我們很肯定地說是「靈復活」?因為聖經上有寫啊!還有,鄭明析牧師為了讓我們相信耶穌是靈復活,他是從「神創造的人類有靈體、魂體、肉體」開始教起,也教導「神是靈, 神住在天國靈界,只有按照 神的『創造目的』來修造的完全的靈可以進入天國,肉體根本無法去。」他從1978年開始,一一仔細教導從耶穌那裡學到的真理話語,即使受盡苦難逼迫,還是因為最愛 神和耶穌的關係,總是想著要達成與 神和耶穌的約定,今天也持續禱告和寫下話語,就像父母深怕孩子餓著了,不間斷地給我們話語。我很感謝攝理過復活節不發彩蛋,因我已找到真實的復活節彩蛋。

耶穌的「靈復活」之所以重要,

是因為必須理解靈的復活,才能迎接再次來臨的耶穌的靈。

若相信肉體復活,就會一直等待耶穌的肉體。

撒但為了妨礙人迎接靈的再臨,而讓人不相信靈的復活,

這樣才能讓人不相信以靈來臨的耶穌。

摘自鄭明析牧師<2024年3月31日復活節主日話語>

想想, 神賜給我最大的祝福,就是我一聽到攝理教會的話語就很喜歡。雖然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要了解 神的舊約和新約歷史,也不認為我會很愛 神、很愛主,更別提什麼下定決心、直到永遠,但是,攝理教會的話語,讓我內心平靜,並引導我找到方法,確實解決我人生的問題。所以,每當我的想法、我的生活不斷挑戰我的信仰時,也就是我心中的小惡魔和小天使打架時,不管打多久,最終結局都是:小天使必勝!!!哇~小天使就像不倒翁一樣,必勝的秘訣是什麼呢?因為她愛吃話語啊!

延伸閱讀

肉體復活還是以靈復活?

如今度過復活節的意義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