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版的1天理想世界

「如果每天都過得像今天這樣充實,真的是理想世界啊!」睡前洗澡時,我內心流出的聲音。

一天是怎麼度過的呢?早上要參加一個重要的線上會議,為了準備這場會議,心神不寧地做著日常該做的事,到後來覺得先把瑣事放著吧,好像要結婚時自然就會準備婚事,即使再忙,事情累積起來也是結完婚再說不是嗎?這樣想,心不煩亂,可以好好規劃接下來的行程。

會議結束後,意外地吃到愛心午餐,好吃的米粉湯和咖哩飯,還有手作蛋糕,太幸福了。天氣回暖,換上輕便服裝,宜出門採買。腦中盤點家中的食材,加上新買的食材,晚餐四菜一湯菜單底定,再買包土司預備老公明天的早餐,打道回府。

新年的前十五天是 神的日子,攝理人在鄭明析老師的帶領下,將生活當做舞台,不斷地歸榮耀給聖三位。老師強調了解再獻上,才能獻上符合 神心意的榮耀,如何了解呢?就是透過豐盛的話語。從1/1開始,每天的話語都讓我們更新變化,真的是很棒。今天的話語出現了兩張圖表,看著老師親繪的手稿,立刻跟著畫下來,韓文改成中文,等老公回來炫耀,哈哈!在攝理聆聽三十個論,具備了認識全能神,愛祂們,服事祂們的基本知識,其中為了讓我們易懂,許多課也搭配圖表,只要看到圖就會想起核心概念,所以我是個圖表控,每當有新圖表出現,我的靈都莫名地興奮。

太感謝的關係,馬上讚美了七首新歌曲,都是 神賜下旋律,聖靈賜下歌詞,鄭明析老師一鼓作氣唱出來的歌。讚美完,該煮晚飯了,準時完成且每道口味都按我所想的料理出來,很滿意。餐桌上和老公說今天發生的事,說聽到血輪眼覺得不開心,大師解惑說是火影忍者寫輪眼,沒什麼好不開心的。哇~睜大眼睛反問他:「你覺得女生應該要知道這東西嗎?大部分的女生知道寫輪眼嗎?還是不知道的多呢?」

與姐妹們視訊通話,一位妹妹最近工作壓力過大,開始產生負面想法,提到去年 神說會按照所行的來報應,她內心糾結起來,所以工作遇到無良客戶也是她的報應嗎?想遠離 神,但又覺得 神應該是希望人靠近 神的才對,看著那美麗的臉龐,好心疼啊!彼此對話分享,也是鄭明析老師前一天才講的,要對話才會達成理想世界,今夜,我們都要帶著感謝的心情入睡,或許,不知不覺就得到天的禮物了。 神啊~我好愛您!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