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攝理祝福式遇見我的真命天子

剛來攝理教會學習時,對於教會中沒有相戀中的男女朋友,覺得很特別,但也覺得挺不錯的。比起來教會找尋自己的真命天子,我更想解開我的人生問題,尤其我容易在似夢非夢中感受到不安與恐懼,使我很想了解那看不見卻又實存的屬靈世界

雖然我也曾感受過民間信仰中所謂的神明顯靈,但我不想只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所以我就在3個月期間聽完了攝理教會30個論,並下定決心與主一起走到底。

在教會經歷7年的信仰生活後,我參與了攝理祝福式的教育。透過教育的期間,使我們更進一步思考,如何當個好太太、好老公,甚至該如何當個稱職媽媽、稱職爸爸,也確認自己在各方面是否都準備好了呢? 也學習到組織一個家庭,彼此所該做的事,為了經營愛情,也要懂得溝通、包容、體諒~原來這幾年的信仰生活就是造就彼此的成長期間耶 !

透過這段期間的學習使我更了解 神對於婚姻的期待與祝福,也使我體會到我該尋找的結婚對象,是能跟我互補的人,透過婚姻使彼此變得更好更加成長。

其實從想不想參加教會舉辦的聯誼活動開始,每一步都是自己的選擇。只要對方同意,想跟怎樣的人對話都可以。為了找尋到自己的理想對象,參與聯誼活動的弟兄姊妹,很認真又很積極地彼此見面對話並確認,因著共同的信仰,彼此可對話的內容真的很豐富,也很容易了解對方的價值觀與想法。

回想起那時的聯誼活動,真的很有趣、很衝擊、也很感動,絕對不是外人傳言的隨機配婚喔 ! 真心覺得很愛我很了解我的主如同月老牽紅線般,幫我找尋到最適合的對象 ! 雖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太一樣,但這個人一定是你喜歡的類型,有著共同的目標,且彼此擁有想一起生活下去的感動 !

人們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對於在攝理教會學習的我們卻認為這是無窮希望的開始,因為行走的路途中, 神都會與我們同行,使我們有勇氣面對並努力經營這段寶貴的愛情,所以我們稱為祝福式

在這裡不會讓我們孤軍奮戰,而是會進行各種教育與活動(ex夫妻、父母、子女..),讓大家一邊學習一邊成長。

雖然我們沒經歷所謂的愛情長跑期間才結婚,但擁有共同信仰,總是得到主的愛與教導的我們,更是在真理與愛中,以主為中心來彼此相愛

真的很感謝引導我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鄭明析牧師,因著他的教導,我在每個階段都得到了正確的學習而能一一的突破各樣的難關。

ヽ(^ω^)ノ 勵志小語-攝理教會 鄭明析牧師
即使辛苦還是造就「自己」吧!使用<自己的肉體>來造就「會永遠留存的靈」吧!<肉體>要行動才會被造就。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Comments

  1. […] 攝理祝福式:我人生最大的冒險 透過攝理祝福式遇見我的真命天子 […]

  2. […] 這過程中,我做了3次切片診斷手術,每次的病名都不同,直到透過攝理祝福式遇見我的真命天子後 ,我的皮膚被確診,直到得到鄭明析牧師的禱告後,才得到了正確的治療~這真的是神蹟!!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