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先生萬芳店—斤斤計較的健康餐盒(closed)

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花椰先生」。它的創始店在淡水,首次展店選在文山區,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萬芳醫院和文山運動中心的關係。反正不用跑到淡水買,太棒啦!特別的是,店址居然和胖老爹一樣,兩家客群天差地遠的共處一室有沒有很妙。胖老爹美式炸雞在這開了兩年,我沒進去過,花椰先生無疑是我們家的菜,自己line預約訂餐兩次後,分享給隊友六塊肌先生,他也很喜歡。

花椰先生菜單

第一次訂的是莎莎醬佐鯛魚,如果需要餐具,附的是一根木棒叉子。調味簡單清淡,搭配紫米飯,就像我家廚房出品般,還有溏心蛋超好吃。我和老公婚後體重都沒什麼變,但隨著年紀增加需要多吃高蛋白維持肌力,所以花椰先生真是很好的選擇。

配菜更多樣了!薯泥吃起來感覺~很像俄羅斯Doshirak多食樂馬鈴薯泥

 

其實,胖老爹不僅和花椰先生在一起,更早在七月就把店面一角讓給艾媽咪鄉村派。艾媽咪~不就是今年我挑的母親節禮盒嗎?之前只有一家門市在內湖,萬芳也有門市真的太感人,不用等行動車或網購耶。

門市小姐教我熱鹹派的方法:電鍋乾鍋按兩次。外鍋不放水加熱跳起來後,再按一次加熱。紙盒能裝兩片,我選一甜一鹹,中間夾一張烹飪紙不會混味。盒底有甜派的熱量標示。

然後,瞬間我想到:胖老爹、艾媽咪和花椰先生,有爸爸,有媽媽,有小孩,這算另類的三位一體嗎?哈哈,覺得店裡應該擺個體重機,彷彿站在三叉路口,要怒吃胖老爹呢?還是淺嚐艾媽咪?或是擁抱花椰先生?交給大家天人交戰囉!

胖老爹 艾媽咪 花椰先生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36號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