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人生03

BRAIN 攝理教.jpg

老公持續在清晨一點禱告。早上大姊傳來好消息,說爸爸今天推薦個股:中油、大立光。不要買台塑南亞、鴻海。

 

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因為公公本來就是投資達人,果然一談到股票市場,整個人都回神了。應該要每天跟他聊這個才行!

 

正好奇為什麼公公進步如此神速之時,大姊說是因為我老公昨天晚上幫忙調整電視頻道,調到股市台,讓公公找到生活重心了!!!

 

果然禱告不能中斷。果然禱告之後會得到好的靈感去做。果然人的腦要不斷受到刺激才行呀。

 

若<禱告>-腦即使在模糊不清的狀態下也會變得「聰明」。
因此會努力「實踐」。

 

若禱告-生病的部分會痊癒,原本快生病的部分也會因著禱告的能力而不生病。

 

一定要定下自己的時間不停息地禱告。<禱告>是「與三位之間敬虔的對話」,是「愛的對話」。

 

 

鄭明析 牧師 箴言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