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麵線糊

據說鹿港是個古色古香的小鎮,當地的小吃非常有名~現在就讓鹿港媳婦我介紹一下來鹿港必吃的麵線糊吧! 鹿港最有名的麵線糊莫過於【蚯蚓龍山麵線糊】&【王罔麵線糊】,不僅料多味美,價格也很親民..小碗只要25元!!

【蚯蚓龍山】 【王罔】
黏稠度 較稠
鹹度 較鹹
肉塊 厚實入味 彈Q入味
辣椒醬 自製辣椒醬 又香又辣 市面辣椒醬 帶鹹味
營業時間 6:00AM 5:00AM

這兩家的客人都滿多的,都有各自的店粉絲,是無法比較的好吃,要看客官您習慣吃什麼口味啦~不過,我晨運完大概才5點多,這個時間點只有【王罔麵線糊】才有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選擇清晨5點就開始營業就是為了晨運及剛要上下班的人們~每天一早來碗熱呼呼的麵線糊,真的好幸福喔^0^

攝理教會聆聽鄭明析牧師的相關話語分享:
語氣、行動、個性、懶惰、疏離感、飲食、生活等方面一旦養成習慣,即使 神要你改,你也改不了。<習慣>真的很可怕。因此,剛開始的時候、剛做幾次的時候就要改正。樹木一旦長大就無法用手拔掉,要趁小的時候拔才行。<習慣>也是如此。

PS.左邊是【蚯蚓龍山】,右邊是【王罔】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