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超值銅板美食—光男客站

和老公在竹北玩了一下午,因為飯店訂新竹火車站附近,傍晚在六家火車站搭區間車,晃了半小時抵達新竹,幸好有位子且冷氣夠涼。check in後出來覓食,想說晚餐應該要去夜市吃吃吃啊~現在先隨便找家店填個肚子,這家看來明亮乾淨,鍋燒意麵我也很愛,就進了這家光男客站

點完餐我就笑了。跟老公說:我們去台南玩的第一餐也是吃這些耶!可不是,魯肉飯、貢丸湯、鍋燒意麵。

鍋燒麵我沒拍好,借粉絲頁的美照。

大碗魯肉飯才40元,貢丸湯挺特別,醬油湯底還加薑絲。我的鍋燒麵很豐富,和樣品照(左上)不完全一樣,有豬肉片/杏鮑菇/海帶芽/蛤蜊/蛋/青菜/魚板魚丸類好多個,一碗客站鍋燒麵60元,真是超值美味,吃完我就飽了。

老公看我光拍食物,說:「妳應該拍後面。」

我回頭一看還被唬到,轉頭回來說:「我不敢,你幫我拍。」後來想想,我在點餐和付錢時,老板明明很親切啊,是在怕什麼啦!

走時老公拍下貼在前台的老板kuso畫。光男客站9月新開的,推薦大家來吃哦!

光男客站

新竹市民族路16號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Comments

  1. […] 高鐵站旁邊就是六家車站,搭火車回到新竹火車站,在旅館check in後出來晚餐(上篇文章我介紹過—光男客站),接著我們想去夜市續攤,路上被日藥本舖江戶村吸引,上樓去拍~拍~拍,還幫別人拍(一位年輕太太來拜託我拍全家福,我當然聲控叫老公拍啊!)三樓博物館是免費參觀的;地下一樓的U虎樂園才要錢,適合親子遊。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