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8犬—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療癒小物

本來是上網買書的,剛好碰上這組扭蛋特價促銷,想到今年是希望與感謝之年,旺旺年快過去了!柴柴們好可愛,要不要買來做紀念呢?說不定可以留住旺旺的運勢唷,接著手滑就買下去了。啊~人生第一次買扭蛋不是扭出來的,雖然少了樂趣,但是真的去扭要扭到何時才能集滿8隻呢?一次開箱8隻也很療癒吧!

我叫もなか(最中)?「最中」是由兩片脆的餅皮合在一起,內餡放入紅豆、栗子、麻糬等的和菓子。外觀為圓形,像是「最中の月:滿月」,因而得名。這麼說明,應該很多人會恍然大悟說:哦~我吃過啊。

由左至右:うな きなこ もなか

由左至右:うめ あんこ さくら おかか ごま

由左至右:あんこ さくら おかか ごま 我們腳踏實地

由左至右:きなこ もなか うな うめ 我們舉手四萌

排個勝利V,萌萌要是排很直就不萌了。

全員集合。其實每隻狗都有一扇門,讓牠躲在門後面。但全部擺一樣的Pose很無聊耶!

小團合唱?

記住牠們的名字需要花點時間,一開始我只認得さくら。查字典後發現除了さくら(櫻)以外,都是吃的。感覺是按照毛色來取名,但うめ我就不懂,牠明明是白白嘛!

おかか 鰹 柴魚片

あんこ 餡

ごま  芝麻

さくら 櫻

うな  鰻

きなこ 黃豆粉

うめ  梅

もなか 最中 和菓子

顏色相近很難分別,再複習一次。由左至右:もなか おかか あんこ うな

看圖說故事,讓老公作答。

吼 不曉得 是誰啦 放臭屁 你看 把一個熏死了啦

 

笑翻了。覺得這遊戲應該會繼續玩個幾天,每日一笑幫助消化。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