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咖啡

鮮蔬鮪魚貝果$60

黑糖雪點奶茶$50

路易莎咖啡

http://www.louisacoffee.com.tw/

 

鄭明析牧師2012年10月20日週六清晨箴言>

*某人去了國外,有外國朋友說要一起吃早餐,所以就去了。但他卻只給了一杯咖啡配幾塊麵包,所以這人就以為那只是餐前所吃的開胃菜。吃了那些之後,以為還會像自己國家一樣再端出飯、鍋、湯及十幾種小菜,然後就等著。可是外國朋友卻說:「現在該去上班了,走吧!」因此這人無法理解,就這樣一起出門了。/ 後來,這人對自己國家的朋友提起自己跟那位外國朋友所發生的事,說:「他說要招待我吃飯,我就去了,結果他都不給我吃耶!」就這樣到處說壞話,還說:「那個人不能當朋友。」他一輩子都這樣認為。不要光是想到自己國家的生活,也要瞭解外國的生活才可以。/ 如此一般,聖子主是以靈的法來對待我們的。瞭解的人就會體會。靈的世界並不是肉體的世界。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