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式家庭勇闖松山文創

老公休假日,就是我倆的出遊日。只不過,兩人都不是熱衷規劃旅程的個性,越接近假期,兩人的對話常是:想去哪?不知道。我都可以哦!你也可以想啊!不要每次都叫我想嘛。這麼推來推去到最後,因為沒有設定目的,「火」就上來了,好不容易休假,當然要開開心心的嘛,趕快google一下,其實只要找個地方走走,交通方便,有東西可看,有東西可吃我們就覺得滿足,持續的小確幸累積起來不就是大大地幸福嗎?哈哈哈

以往都是我作功課,難得這次老公率先提議,「要去公館還是松山文創?」哇~掌聲鼓勵+灑花。之前去公館都是買他的球鞋居多,那我要做什麼?所以我選了松山文創。松山文創我們好久前去過,那時還沒有台北文創大樓,現在多了這些樓層可逛,真的走完天就黑了。

松山文創1

老公很喜歡拍建築物,尤其是老房子

松山文創2

台北文創大樓和古建築對比,有種特別的fu

松山文創3

麥方ㄆㄤˋ咖烘焙坊,沒想到開到這裡來囉

松山文創4

閱樂書店

在裡頭發生一個小插曲。咖啡師問我:「Are you Korean?」啥?明明就台妹一枚,您怎麼察看的啊?結果他說因為穿著。穿著?我低頭看自己,還是很台啊!原來是我家先生穿的2016攝理潮T,讓他誤以為來了對含果仁夫婦,燃燒起他推廣台灣好咖啡的意念。噢~Sorry Sorry

松山文創5

LIULI CAFÉ

松山文創6

喚醒第一道吉光 2017迎雞年

因為晚上還有飯局,在這裡沒買紀念品(支持文創得付2到3倍的價格,好猶豫哦),也沒吃什麼,這趟變成小氣夫妻省錢大作戰了。

這天快結束前,突然老公冒出一句話:「三創在哪裡?」什麼三創我哪知,我只知道三花牌襪子(老闆親切拍攝自家廣告的口音難忘)。結果他查了一下,大叫:「唉呀!我要去的是三創啦,在華山再過去一點。」呃~這位先生您嘛幫幫忙,三創生活和松山文創只對了一個「創」字,瞬間覺得有沒有這麼魯莽,看到黑影就打槍,看到創就闖過去,實在不符合我的氣質啊。

松山文創園區   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沿光復南路步行至菸廠路(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

 

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華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