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糗的一件事

有件事情真的太糗,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昨天中午拿著一張7-8月的中獎發票,去郵局換錢。中午的郵局人總是大爆滿,拿了號碼牌,發現我前面的等待人數總共有43位。這下有得等了~~~

好險郵局還有開放一個快速櫃台,不需要抽號碼牌,用排隊就可以,於是很多人都抽了號碼牌之後去快速櫃台前排隊,看是叫號比較快,還是排隊比較快。

我手中捏著這張這幾個月唯一中獎的發票,心裡不斷感謝 神,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一個箭步上前,奉上身分證和發票,喜孜孜地準備領錢。對方窗口看了一眼發票,就對我說 :「小姐~這張是104年的發票耶…」

「小姐~這張是104年的發票耶…」

「小姐~這張是104年的發票耶…」

「小姐~這張是104年的發票耶…」

 

在悲憤與羞愧之中,我把這張發票撕個稀巴爛,就落荒而逃了….

 

任誰都有<時機>。 然而,一旦<時機>過去,「那件事」就結束了。 一旦<時機>過去,「那件事」就會變成「過去」而無法重來。 因此,<那件事>過後就「等同死亡」。

 

鄭明析 牧師 箴言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