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再度救我公公脫離死亡

pray 攝理教.jpg

清晨二點半,老公把我搖醒,說醫院打來,他爸狀況危急,要他趕快去醫院。我們家離萬芳醫院並不近,我怕他半夜騎車危險,迷迷糊糊中要他坐計程車出門,一躺下又想起他錢包裡沒錢了,今天又忘記領錢,他一定又是騎車出門。

 

這個生死交關的當頭,我應該要跪下禱告,但是我常常發出一點聲音,睡在隔壁床的寶寶就醒了,我不敢動彈,只把二手舉高禱告,祈求神再次地救我的公公脫離鬼門關。

 

不知幾點,寶寶突然哭了,瞬間房間外的燈亮了又暗,我覺得奇怪,以為老公還沒回來,是我神智不清醒,我拍拍寶寶的背,幫她蓋上棉被,她又安靜下來。走出房門,原來是老公剛剛回家,可能是回家的鑰匙聲吵到寶寶。

 

pray 攝理教 1.jpg

看到老公平靜的臉,我知道公公暫時脫離險境了,真的很感謝 神。只是前幾天老公也為了公公的事到凌晨一點多才到家,如果每天半夜都來這麼一下,老公的身體怎麼受得了呢? 懇求神的醫治光線、主的平安與聖靈的智慧能與我們同在!

 

< 重點是絕對「不屈服的信仰」。>

 

鄭明析 牧師 箴言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