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料理又不太懂料理的你

【上街不知道該買什麼菜?】、【 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今天想吃特別一點的,有什麼推薦嗎?】、 【天啊!超好吃的…可以教我嗎◕‿◕】、【有人送我一堆菜,該怎麼處理阿!】、【食譜一堆,但要攤開食譜邊看邊做有點不方便,還有最喜歡的那道菜在哪一本阿?】…你也有類似的問題嗎?

跟你推薦一個免費又實用的食譜網站【愛料理】。更棒的是~不管你的手機是Android或iPhone,都可以到Play 商店或App Store,下載【愛料理】,那麼以上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分享一下它的四大特色:
1.強大搜尋食譜功能:食譜名(重現你看過 聽過的美食) & 食材(幫你處理冰箱的哩哩叩叩)
2.如果不知道該煮什麼:可看【今日推薦】或【逛食譜】ex 異國料理、點心烘焙、品牌廚房
3.打開食譜還有細分:簡介、食材、步驟、討論…只要照著做,你也可以成為名廚
4.免費註冊後,可收藏喜愛的食譜,也可自行編輯收藏清單 ex 湯品、點心、簡餐

ヽ(^ω^)ノ 勵志小語-攝理教會 鄭明析牧師
若不斷花心思做好幾遍,會得到<方法>、得到<技術>,也會增強<自信感>,漸漸變得很會做。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