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食堂—賣的不只是素食滷味(木柵萬芳社區站美食)

上網查詢萬芳社區站美食,會跳出很多家其實是萬芳醫院附近的美食,大部分人可能想:萬芳社區有美食嗎?好不容易發現一家好吃的店,趕快來推薦一下。

休閒食堂今年2月開幕,是老公先注意到它賣素食滷味,宣傳DM還有發到我們家信箱,但是因為疫情我少出門,幾乎沒有往萬芳社區方向去。直到7月某天傍晚,我在捷運睡著了坐過站,啊~是叫我一定要去光顧嗎?出站後直走幾步路,推開餐廳的門,門好重。櫃台人員親切招呼,我看到一個開放式冷藏櫃,各種滷味食材包裝整齊排列,一樣20元。牆上貼好幾張美食海報,有一張寫著:挑四樣以上即幫忙熱炒,好啊!剛好晚餐少一道菜,外帶免煮。

外帶盒好看。上面電話不是休閒食堂的,祇麗園應該是老板以前經營的餐廳吧?廚師感覺有厲害,加了酸菜和九層塔拌炒,料理得很好吃哦!

後來又去店裡消費。這次因為我有點雞絲麵,請廚師將滷味煮成湯麵,很像去年我和老公在蔬河吃的。服務員還仔細地跟我確認,湯頭要用滷汁還是高湯。

驚喜!招待我吃鹽之花奶油捲,在這吃飯好享受,麵包超香的。

三顧休閒食堂,今天想試試傳說中的蓋飯。服務員坦言,一般吃法是滷味一盤加白飯一碗,所謂蓋飯只是把滷味放在飯上變成一碗。這家店的服務員年輕又有禮貌,好喜歡。

休閒食堂的廚師太強,可以上菜的內容:加熱滷味/宴席外燴/團體便當/客製化餐點訂購/100元吃到飽/快炒蔬食/咖啡/點心。是素食天堂啊!!店內最近推100元吃到飽,本來服務員也有問我想不想吃,可以看看當天菜色喜不喜歡,但那天我不怎麼餓,且我向來屬戰鬥力低、吃不回本型,還是算了。疫情期間店內請大家夾菜時戴口罩,所以現場我看到選吃到飽的人,夾完菜回到座位,她們口罩還是掛在耳上,只把罩面拉到下巴底下,吃完,罩面掩住口鼻再去續盤,真的很會吃耶!中秋節應景的土鳳梨酥禮盒也開賣了,大家走過路過別忘記進來挖寶,素素看。

休閒食堂

地址:萬芳路60之6號(捷運萬芳社區站出口40公尺)

預約熱線☎:02-2239-998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0:00
週一~週五 (週六、週日公休)
2021/3/31後記:之後也吃過幾次100元吃到飽,因店家人力不足,把滷味收起來了(好可惜),專心做自助餐。前幾天有網紅介紹休閒食堂,真心覺得老板可以徵人啊!補一張自助餐的照片,只有一張,我忙著吃沒空照啦!吃過幾次覺得很棒,去一般的素食自助餐,隨便夾幾樣菜秤重就超過100元,在這裡吃,我的食量大概就是一盤半,所以我第一輪會把現有喜歡或想試吃的菜色夾一盤(提供的餐盤屬中型),吃完覺得很愛的再回去夾一點(如果還有的話),上面我有提過師傅廚藝高超,所以它的菜色乍看像一般的自助餐,其實不時會出現令人驚喜的料理,每次去吃都滿期待的,印象中有焗南瓜,黑胡椒彩椒豆干,糖醋杏鮑菇和全麥麵包。白米飯很香,不像平價小火鍋免費提供的飯,自己再撒上現場提供的黑芝麻,幸福洋溢~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