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祝福式家庭快來這真心大告白!~幸好沒錯過你

前晚和老公討論了半天,還把餐廳名字和地點都找給他了,中午問他:「決定去哪家?」回答:「去公館。」吼~昨天有提到公館嗎?心機真的很重耶!而且,一付我們去踩雷看看吧的心態,完全沒打定主意吃什麼。當土象老婆遇到風象老公,我內心開始不安。

公館下車後,過馬路從水源市場旁走進去,遇到巷子右轉,出現一些餐廳招牌,老公叫我挑喜歡的進去,吃飯耶又不是逛商品店,所以我不是很想選,萬一不好吃就賴說我挑的。走到一家餐廳時,外面看起來就挺可愛的,老公想拍,於是我停下腳步,看著圓型招牌唸出來。

「幸好沒錯過你。」

「啊?」老公愣了一下(羞)

「這是店名啦!你以為我在跟你告白唷!」

被老公的反應逗樂了,看這家賣什麼?蛋包飯,嗯~可接受,就進去吧!一進門的座位適合童心未泯或親子組或少女心,正猶豫要不要坐這時,服務員招呼我們進去坐一般木桌區,直接滅了我的少女心。裡面已經有不少客人,情侶,姊妹淘,團體聚餐的都有。最裡面有一張高腳桌(6-8人)。

覺得自己拙口笨舌的攝理老公,可以帶老婆來唸菜單上這首詩給她聽。有沒有,小抄都幫你寫好了,至於如此告白後,會不會美滿得冒煙,恕不負責。(逃)

蛋包飯》香港社會詩人—青木原

我想

把你綿密的擁抱著

像蛋包飯一樣

柔軟地捲起來

厚厚的 熱暖的

美滿得冒得岀煙來

有雙人套餐組合,不過午餐不想吃太多,而且附餐很多是炸物。最後我們點了兩種蛋包飯。吃了鮪魚蛋包飯的感想:我喜歡的家常清淡口味,蛋包飯看起來好光滑,咬下去有幸福的綿密感。想起以前吃過的蛋包飯,應該只能說是蛋皮飯吧?有次更過份,蛋皮放在炒飯上面就端出來,連包都沒包起來,這應該叫蛋蓋飯才對!

特餐有附沙拉和飲料,他們家的冷飲是使用環保吸管哦,我們選熱飲,IKEA杯子加添一些字畫,老板的日文(蛋包飯)好像寫得比中文好,中文是店名您認得出來嗎?菜單種類其實很多,有義大利麵和燉飯,也有甜點可以喝下午茶。若持學生證可以免服務費,不無小補。

幸好沒錯過你 Master K.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5號

02 2368 0983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