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第一航廈B1美食廣場『拍』透透

我很希望標題是「美食廣場『吃』透透,但並不是….

熊熊家第一次一起出國,我們要搭下午16:30的飛機前往韓國,拜訪我們嚮往已久的月明洞。因為搭乘的是台灣虎航,餐點是要另外付費的,小氣的四熊媽就請大家上飛機前先墊墊肚子,到韓國在好好享用當地的美食囉!

辦完登機手續,下一個目的地就是:

美。食。廣。場。

聽說美食廣場在B1,我們先走到一號櫃台旁搭電梯下樓,結果…找不到?!美食廣場在哪裡??經過工作人員引導,我們重新回到出境大廳。原來要搭三號櫃檯旁邊的電梯才能到B1的美食廣場。

走出電梯就看到店家招牌,雖然整個區域看起來不大,店家倒是不少。

( 因為要把燈箱的字照清楚,所以比較暗 )

趁四熊爸跟小熊們「用膳」的時間,四熊媽逛了一圈,『拍』透透。

進入美食廣場,左側依序是:

1.名產店 – 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

2.Juice Bear 果汁吧 – 還有水果切盤跟生菜沙拉

3.一之軒烘培坊 – 有很多糕點和麵包

4.海瑞貢丸 – 四熊媽非常愛他們的香菇貢丸

5.里品蔬食 – 吃素的噢!

6.異饗屋 南洋創意料理 – 種類很多樣

7.一番拉麵 – 看起來也不錯

8.熊厚呷 鹹酥雞 – 哇!真是好”愛逮丸”的小吃啊!

熊掌的標示牌真可愛!

9.熊厚呷 珍珠奶茶 – 當時排隊排最長的店面,一杯NT.45我覺得很OK!

10.新東陽 美味早餐 – 中西式都有,應該是因為下午三點多所以都”售完”

11.新東陽 精緻套餐 – 看到那幾隻烤鴨就覺得很讚!

12.台北中東料理坊 – 穆斯林的好夥伴

13.西雅圖極品嚴培 – 他有自己的店內座位,比較隱蔽

對面那一排,只有一間”漢堡王”

還有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其他似乎是銀行,不過鐵門都拉下來了。

座位區中間有一個 飲水機冰、溫、熱水都有。不過不用裝太多,等等入關若是沒喝光,就要倒掉了。( 隨身行李不能帶超過100ML的液體 )

我覺得第一航廈B1的美食廣場還蠻不錯的,口味多樣化,價錢也不會特別貴,而且幾乎都可以刷卡,要出國不必帶太多新台幣在身上也可以吃飽飽。

說到美食,分享一個鄭明析牧師教導,跟「美食」有關箴言:

<時機>一到,不管再怎麼忙都要遵守「與之相關的時機」才能興起「奇蹟」。<遵守時機的人>如同「在食物最美味的時候吃下去的人」一樣,他會津津有味地過人生。2017/6/22清晨箴言

熊熊們都補充好能量,我們也要遵守我們的「時機」,要出關去搭飛機囉!

四熊媽

住在男生宿舍的四熊媽,面對從幼兒到青春期,個性迥異的四隻小熊,每天過著充滿驚喜&感謝的攝理生活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