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02] 2015年的禮物 – 主送給你的三個禮物,趕快拆開吧!

159890.jpg

這一本書是改編自鄭明析牧師在2014年底寫給孩子們的小故事,主要是針對有基督信仰或是正在建立信仰的孩子,透過小故事讓他們和主靠近。

 

159892.jpg

所以如果您或您的孩子不是基督教背景,可能不太適合喔。

 

159889.jpg

翻開書的第一頁,就看到二位可愛的小女孩。其中一位灰色衣服的是小女孩的靈體。 (這邊是讓孩子們知道,我們的靈就是如此隨時在我們身邊。)

 

在跨年的這一天,小女孩收到郵差送來的三個禮物。是誰送的呢? 啊~是主送的喔~

 

猜猜看,到底是什麼禮物呢?

 

159888.jpg

第一個禮物,是一封信~~~~~

主對小女孩說: 我愛你,我原諒了所有的一切。

在那瞬間,小女孩的靈變得潔白又乾淨喔~~~  

(這邊是讓孩子們知道得到主的寬恕,自己和靈都會變得喜悅又乾淨)

 

那麼,第二個禮物是什麼呢? 

159885.jpg

主打開了天國的大門,讓她們看見了天國美麗的衣服和華麗的城堡~~~~

(這邊可以教導孩子,天國的衣服和城堡,都是由我們行義來完成的喔~)

 

最後一個禮物是什麼呢? 好期待~~~~~

159884.jpg

 

主親自說話了 : 與我一起得勝的人,我都回報給你們了!往後,你們按照自己的特質,好好地發光吧!每天都要以愛來見面喔!我們一起走吧!

159883.jpg

期許孩子們好好發揮自己的特質,並且每天以愛與主見面~~ 那要怎麼樣才能見面呢? 爸媽此時就可以做禱告的教育喔。

 

ps. 個人覺得,因為小朋友都喜歡新的東西嘛~ 所以故事的名稱可以不要說是2015年的禮物,可以取名為 “主送給你的三個禮物~” 這樣就不會受時間的限制囉~~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