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免費彌月蛋糕試吃心得

天鵝脖子街.jpg

懷孕的中期,大概20幾週之後,有一度我非常喜歡吃蛋糕,感謝網路上多媽咪的推薦,以下紀錄我有吃過的給大家參考~ (忘記拍照的就不寫了….)

1. 天鵝脖子街

這一家幾乎每個人都會去拿試吃,因為實在是太漂亮啦~~而且又是客製化訂製。只不過店面超級小,從SOGO往KIKI餐廳的方向,沿著復興南路走,中間遇到一個斜斜的小叉路,一定要記得轉進去,就在那條小路裡。門市小姐一時找不到我的預約紀錄,但還是給我試吃盒,感謝她~~連試吃盒也是那麼美~~~都是非常精緻的糕點,味道都很好吃卻沒有太令我驚豔,但這家外型絕對是滿分!!!

PS. 現在好像變成要付費試吃囉~是包裝更美的圓筒禮盒~~ (詳情請直接點連結)

2. 蝸牛將

蝸牛將1.jpg

蝸牛將2.jpg

這一家是我所有試吃的彌月蛋糕總排名第一名,它真的太特殊了~~~~ 這一盒一共10片,價值350元,自取的話免費,(現在好像要試吃費175,自取免運費)他們位在南港,離我家不算太遠,所以我選擇自取。雖然沒有看過很多人推薦,,但一口吃下去,那美妙的滋味實在是太令人激動了~~ 外皮像是蛋白霜製成的鬆鬆脆脆的口感,內餡包的是口感像冰淇淋的手工奶霜,有原味、桂圓、芒果、草莓、焦糖、玫瑰多種口味,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桂圓、玫瑰和草莓。雖然我最後不是訂這一家,但這一家讓我念念不忘,我一定會再去訂來吃。

蝸牛將3.jpg

蝸牛將5.jpg

蝸牛將4.jpg

 

3. BOBO NONO 磅蛋糕

這一家是改良的歐式磅蛋糕,在我心中跟上面那家蝸牛將並列第一,因為是完全不同種類,所以無法排名,它的特色是拒絕使用化學添加物、不用鮮奶油,只讓客人吃到最原始的滋味,包裝簡樸但有質感,我媽媽說看起來還好,但一吃下去就知道是用很好的材料做的,一直要我再去買。一片也是35元,一盒有七片,自取免費,位置在萬隆站附近,這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買回家給爸媽當早餐、當下午茶都再適合不過。

bobo nono 磅蛋糕.jpg

 

4.  風和家 SAY CHEESE 生起司

這一家也是免費,直接就給你一整盒,內含一顆六吋的生起司蛋糕,我是選擇底部有加葡萄乾的,有葡萄乾的話我覺得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感綿密,入口即化,蛋糕看來又好可愛,整個就像是一個小BABYㄧ樣~~他們很細心,會在紙盒外面套一個專屬的密封袋,密封袋上面再放一個冰寶。讓吃的人隨時享受最佳滋味。我老公一吃到這一家就愛上了,所以我們最後是選這一家,打完折一顆不到200元喔~經濟實惠又好吃,但是如果你是很重氣派,希望彌月禮看起來很豐富的人,這個蛋糕就偏小,不適合你。

風和家 外盒.jpg

風和家 cake.jpg

 

5.  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

第一張HELLO KITTY的紙袋,是店長跟我說,如果下訂的話,會是這個包裝。第二張是拿到的小禮袋,我選擇原味的年輪蛋糕,因為萬聖節剛過,人超好的店長還送我二片超可愛的萬聖節餅乾。第三張是他們原本的包裝,老實說我覺得原本的比較好看,因為他們價位偏高,包裝還是要看起來高級一點比較相襯,HELLO KITTY就太可愛了。味道的話,因我不是年輪蛋糕迷,所以就沒有太令我驚艷。

caresel baum kitty 包裝.jpg

caresel baum 試吃.jpg

 

caresel baum 樣品 藍.jpg

 

6. AUNT STELLA’S手工餅乾

知名的手工餅乾店,價位也是偏高,我到北車微風自取,這一包8片餅乾,好像就價值200多元。店內幾乎都是550-1000元以上的高貴彌月禮盒,讓人只敢遠看,不可褻玩。我有些同事超級愛吃,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磅蛋糕….

aunt stella cookie.jpg

 

7.  一之軒 蛋糕

這也是去北車微風自取,只有二塊小蛋糕,而且店內沒有彌月盒可以讓你看到成品原貌,有點可惜。會有一位店員在店內跟你解說,隨盒附上的DM是蠻多選擇的,禮盒從200元起跳,如果你就是愛一之軒,的確也是經濟實惠的選擇,只是它的試吃盒讓人好難選擇它阿~~~

一之軒 cake.jpg

一之軒 盒.jpg

 

8. 郭元益

郭元益不愧是老牌喜餅店,所以彌月禮也是各式餅乾,還另外送一條巧虎紗布巾,如果你怕有業務會一直打你電話,可以選擇不要拿這條紗布巾,他們就不會留你的資料。

郭元益.jpg

 

9. 伊莎貝爾

最令我傷心的就是伊莎貝爾了,完全不值得去拿啊~~~~ 除非你家旁邊剛好就有,不然不用特別跑一趟,連他們家小姐拿給我的時候,都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伊莎貝爾 cookie.jpg

伊莎貝爾 盒.jpg

 

10. 白木屋

白木屋.jpg 

我是到白木屋的永和店去拿的,順便點了一壺茶到二樓慢慢享用,白木屋的蛋糕自然有一定的水準,店員的態度還有待加強就是了,她們連介紹都有點懶得介紹,叫我自己看.@@

 

其實還有其他家,但是尚未拍照就被我吃光了,我看到有些媽咪在生產前一口氣吃了20-30家的試吃,真的好驚人!!! 因為後期我根本已經走不動(懶得走),也不想吃了。

果然做事情都是要配合時機的,時機一過,就算有再多免費試吃,我也吃不下去了~~~ 不過還是挺懷念那段時光的~~~

<遵守時機去做吧!這就是人最棒的生活。>

<該禱告的時候禱告吧!該聽話語的時候聽話語吧!聆聽話語後該思考的時候思考吧!該去做的時候去做吧!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的時候睡覺吧!該付出愛的時候付出愛吧!這就是身為人最棒的生活。>

鄭明析 牧師 箴言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