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曲-我很幸福2

每個人都渴望幸福。然而,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一定要成為人生勝利組才是幸福嗎?還是,只要每天生活中來點小確幸就是幸福呢?教導我的人生導師—鄭明析牧師說:「所謂幸福,必須要永遠幸福,那才是真幸福。」

世上男女相愛時,男生為了贏得芳心就說:「我會永遠讓妳幸福的。」唉唷,別吹牛啊!人生百年豈是永遠呢?有限世界只能達成有限的事,想要永遠的幸福就要在永遠的國度裡達成。不是嗎?

【我很幸福】這首歌是鄭明析牧師遭受到一生中最冤枉的事情,承受漫長的歷史宣告而去了如地獄般的環境時,心想:「還好我相信耶穌,並且得到了祂的愛,這是多麼慶幸的事啊!」此時,主在他身旁說話,於是他作出了【我很幸福】這首歌的詞和曲。主說:「你是真的瞭解『相信我而生活的幸福』啊!不只是你,攝理所有人都要唱這首歌,也要愛著我耶穌並獻上感謝來生活吧!」

這首歌原本只有第一段歌詞,我常常在讚美這首歌時流下眼淚,想到自己在攝理教會學習成長的喜悅,100%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但是,我的老師蒙受如此大的冤屈還首先告白他很幸福,接著寫出這首歌讓一起讚美的人也得幸福,這種深愛著天、深愛弟兄的胸懷,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能擁有呢?

終究十年枷鎖換得千年幸福,聖經預言的千年王國已然出現。所以,第二段歌詞誕生了,今年,鄭明析牧師將這首歌重新譜曲,一起來聽聽看這首越聽越幸福的歌吧!

攝理教會你讚美[我很幸福2]

鄭明析的逆境學】https://udn.com/news/story/7314/2796093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