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自動販賣機可以買丼飯-牛洞食堂

準備在台電大樓轉搭捷運前,肚子已餓得咕咕叫,這時不要再google什麼美食地圖了,直接和老公走進這家【牛洞食堂】,點餐吧!

入座後有Menu可以看,可是服務人員不會來幫你點餐,什麼服務態度嘛!啊~哈哈,如果這麼想可誤會大囉,牛洞食堂內用的特色就是自動販賣機點餐(外帶還是在櫃台結帳),去日本和韓國,都有使用自動販賣機點餐的經驗,難得台灣也有,趕快來玩一玩。

操作說明清楚,還有些客製化的選項,不要蔥花、蛋要全熟都可以,貼心唷!老公說要吃招牌牛丼,我選了蕈菇牛丼,下好離手。餐券、統一發票和該找的零錢會一起投出來,彎腰拿吧!餐券其中一聯要交給服務人員,等餐時有自助式的麥茶和味噌湯無限暢飲。

看到我點的全熟蛋居然是滷蛋,傻眼了!本來想現在動不動新聞報導雞有問題、蛋有問題,才把蛋改成全熟的,那也應該是荷包蛋啊,怎麼會是很台的滷蛋啦!這樣就沒有吃丼飯的Fu了!還好老公的沒給他亂改,吃原味。

這時才看到桌上的公告牌-蛋有來頭,嗚~來不及了,店裡引以為傲的溫泉蛋被我自做聰明改成滷蛋,哈哈哈!

味道如何呢?老公:丼飯還不都一樣,和吉野家差不多。

我覺得不是耶!連鎖店的吉野家鮮五丼走速食風,份量較適合女性或小胃的,口味一般;僅此一家的牛洞食堂主打牛丼(但不是因為這樣而取名牛洞,深~),開發出十幾種特色菜單,不吃牛肉的都能改成豬肉。最新開發菜單:星鰻丼、“大人味”咖哩飯自由配。哇~老公筆記!筆記!改天再去唷。

牛洞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1號

 

鄭明析牧師2014年3月4日週二清晨箴言>

*沒有「按時」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反而很晚才去做的人,就像是拿著「舊式手動槍枝」的人。拿著「現代式自動步槍」的人可以連續發射子彈,但拿著「舊式手動槍枝」的人每發射一顆子彈後就要再填裝才能發射子彈,所以會輸給敵人。

*光是度過一天也是一樣,若去做一件事,那件事結束後就應該要像「連發槍」那般立刻去做下一件事。這樣的人就是如「自動步槍」般的人。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