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半世紀-博物館咖啡

經過光復南路421巷時,覺得博物館咖啡好像是走可愛風的簡餐店。 

和老公還沒吃午餐,進去用餐。

車子只能看不能坐,因為它是櫃台。很酷吧!

親切的老板娘說店裡最熱銷的是熱壓三明治套餐和鹹派套餐,我們各點一份,老板娘又推薦水果盤,愛吃水果的老公就答應了。(奧客指數0) 

兩人份水果盤,每種水果都好甜,老板娘教我怎麼挑水果好嗎?

套餐有主食+飲料+沙拉。飲料是50元黑咖啡,可換其他飲品,須補差額。 

有一份沙拉已經被老公吃掉了。餐點看來可口,滿意嗎?可以可以。^^

老公說:「來這裡不是叫妳拍食物的。」(嘟嘴)食物也很好拍啊,為什麼不能拍?

他為什麼這樣說呢?接下來,懷舊復古迷準備尖叫!

不用跟小叮噹借時光機,我們回到半世紀以前啦~~~

好友三五成群,可以坐這桌點餐,讓你不想聊八卦,只想談理想抱負。

老板娘拿傳家寶給我們看,老板張信昌設計師的大作。

怎麼沒有電視?掛鐘呢?當然有啊!等你自己來取景。

像這張大同寶寶,老公不知何時拍的,我就沒看到。鳴~我外行。但是,我有看到書中介紹大同寶寶胸前數字的由來與意義。(算扳回一成嗎?)

我覺得這裡很棒的是,不用等什麼百貨公司特展,想懷舊隨時可來。點杯低消飲料就當門票,你找到的寶物任你拍,絕對值回票價。而且,這麼用心保存歷史文化,您說,是不是值得支持啊?

 

鄭明析牧師2012年9月5日週三清晨箴言>

*設計師構想一切並且幫忙設計後,建設的人就要只看著設計圖來蓋房子。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Comments

  1. […] 設計師張信昌,這兩本書有沒有很眼熟?對啦!我去年寫過嘛。回到過去半世紀-博物館咖啡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