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再來的永哥港式點心坊

晚飯時間,原本想去的餐廳沒位子,乾脆鑽進巷子裡吃我情有獨鍾的港式飲茶。

和老公坐下來後,服務員問:「是第一次來嗎?推薦您店裡幾道熱銷產品。」然後她在菜單上圈、圈、圈了好幾道,結果我都沒點。XD

不是不相信她啦,我也有我的喜好嘛!還要顧及老公的呷粗飽,幫他點了炒飯、炒麵和青菜,我今天想吃蘿蔔糕,還有上次在金獅樓看很多人點的奶油烤白菜,老公又加了一道叉燒包,哦~都是會飽的,就先這樣吧!

吃飯的時機點好重要,我和老公只要再晚幾分鐘進來,又座無虛席了,而且之後不少人進來外帶,狹長的入口站滿等待的人。

服務員問我要不要選茶類?可以不點嗎?可以耶!沒想到有這麼親民的店,晚上喝茶就睡不著啊!不選茶不用基本茶資,還提供一壺開水,我打從心裡喜歡這家店了。 

上菜速度快,然後每道都好~好~吃哦!平價的港式飲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永哥港式點心坊

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6號1樓

訂位專線(02)2913-2986(週一公休)

 

鄭明析牧師2011年3月26日週六清晨箴言>

*如果問人「過得很幸福嗎?」通常人們會回答「過得普普通通」或是「過得很不幸」。這是因為內心沒有感受到幸福,才會覺得一切都很普通,或者覺得不幸福。

*幸福並不是尖尖的,也不像山峰一樣那麼高。該吃粥的人吃粥,該吃飯的人吃飯、該吃山珍海味的人吃山珍海味,這就是幸福。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情況、自己的層次來生活,這就是生活的幸福。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