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那日啊 杜絕假新聞請願

不同時空下,一樣的歌曲,截然不同的心情。

十月份是攝理教會歸榮耀給 神的一個月。鄭明析牧師說:在十月裡應該要以藝術和讚美來歸榮耀給 神,要像主一般傳道生命,把生命的榮耀歸給 神。因為 神保護並看顧我們,所以希望在十月份當中,不僅是專業的藝術人,還有全體都要歸榮耀給 神。

因為鄭明析牧師如此教導,即使攝理教會現在不斷被部分惡意人士用不法、不正當的手段污衊打擊,我們依然以耶穌基督為中心,度過新時代的信仰生活。合唱團這個月發起了每天揪「非團員」一起讚美一首新歌曲,透過版上團員們的照片分享,可以發現大家不論在何處(在家、在教會、在線上、在外縣市、在國外),都盡情地讚美,榮耀歸給 神了!我聚會的教會則是分部門做獻身禮拜,準備特頌,期盼聖三位和主能接納我們獻上的榮耀。

如果能單單這樣愛並服事聖三位和主,真的是理想世界啊!然而去年十月鄭明析牧師再次被冤枉控訴遭羈押至今,受到嚴重的司法迫害,因此韓國的教友從七、八月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和平集會與遊行。他們訴求公平公正的審判、司法機關遵守無罪推定原則,並且也在集會中見證鄭明析牧師是如何改變自己的人生,分享牧師從耶穌學習而來的充滿和平與愛的思想。

並且,十月十五日於首爾汝矣島大道舉辦了為國家和世界和平的救國禱告會,海外73國的教友透過網路直播參加,也有部分前往現場參加。當天,我是在教會參加的,當讚美到這首「今天就是那日啊」,淚水無法止息。這首歌是鄭明析牧師2018年創作,描寫身陷囹圄十年之後,終於達成約定,與所愛之人重逢的心情。鄭明析牧師總是見證若不是聖子我無法創作,歌詞是聖靈賜下,曲調是神所賜下,他是「徹底實踐耶穌教導,盡心、盡性、盡意愛主愛神」的我的人生導師,卻因傳揚時代福音而經歷太多苦痛。

日前,我們已向韓國總統尹錫悅提交請願書,如果您或您的親朋好友支持公平的司法審判、對抗假新聞與不公義的事情,可以持續幫忙連署請願,感激不盡。

中文版請願書

英文版請願書

大韓民國國籍請願書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