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1/1~15是攝理史特有的節期,神的日子。鄭明析牧師因為看到各宗教團體都有屬於他們的慶典,世上人在特別的年節期間也會享樂、彼此感謝饋贈,於是想到:最該得到感謝的回報、愛的回報的,應該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全能 神啊!所以他帶頭示範,在每年的1/1~15,讓攝理所有人都按照特質在各自的崗位上,歸榮耀給聖三位及主耶穌。

1/15,在前14天還沒獻上榮耀的各部門,毫無保留全擺上了,那天教會的主日禮拜,除了心靈誠實的敬拜,也有豐富的榮耀神表演,有才女創作手繪動畫,有十世代的弦樂演奏、足球小將的感謝讚美,還有型男啦啦隊,女力樂團,就是要華麗收尾啊!所有人獻上滿滿的愛,非常感動。

到了晚上9:00,我的小隊(四個家庭)按照約定,連線讚美+分享+禱告,有人見證傳道終於結出生命果實,有人見證因為禱告改善了工作情形。輪到我們家時,當然把寡言的老公推出去,他不是分享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沒事就是好事,感謝 神!他講的是他和耶穌之間的故事,老婆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很多年以前的事了,我也是因為工作感到困苦。已經很難過了,但是生活中該做的事還是都要做,所以覺得很辛苦。後來,有一天我在運動時,突然內心得到一個感動,好像有個聲音跟我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我覺得,這是主耶穌對我說的話。也因為這句話,之後不管碰到什麼事情,只要想起主的那句話,再困難的事也可以得勝。感謝 神!

過去,鄭明析牧師跟攝理史傳講過無數次的證道,其中非常有名的一篇就是他與耶穌的人生面談。耶穌說要讓鄭明析牧師在他想要的地方就業,但他卻說不想要榮華富貴,只想要跟隨耶穌。我沒有像老公那樣,與耶穌之間有屬靈的體驗,也沒辦法跟耶穌面談,所以我相信鄭明析牧師對我說的一句話,因為是他教導我認識聖三位和耶穌,並且讓我相信並愛聖三位和耶穌的。

是早來攝理史的祝福。當時聽到時代福音、相信跟隨的人還不多,比較有機會和牧師面談。比起想要知道我是否適合進入婚姻生活,我的未來會如何?信仰幼小的我,因為之前聽了一些人的神奇見證說,不管什麼問題,鄭明析牧師都會幫忙禱告問 神並給答案,我也很想知道, 神到底想對我說什麼呢?結果,真的和牧師見面了,我卻緊張到連一句背誦了千百次的韓文都講到結巴。還有,當時幫忙翻譯的人韓文能力有限,也不是完全清楚我的狀況,為此面談結束了,我覺得好像夢一場,牧師說什麼我都忘了,唯有留下一句話。好鬱悶啊!

多年之後,在一個機緣下,我忍不住問了平常幫我翻譯的人,說:『那次我以為還是您會幫我翻譯,我不知道某某有沒有完全聽懂鄭明析牧師說的內容,面談後我只記得他對我說:「妳要按照 神的旨意來生活。」我一輩子可能就這一次可以和牧師面談了,所以覺得遺憾。』說完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講出這種陳年往事,不管對方是誰,又能如何呢?不過,她停頓了一下,說出令我心服口服的回答:「雖然只記得這句話,但是妳拿著這句話好好奔跑到現在,不是很感謝嗎?」

是啊!因為這句話,凡事我都想知道 神的旨意是什麼,而 神的旨意就在真理話語之中,我按照話語來度過生活,所以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堅定地活到現在了。

比起世上人們千言萬語,我只願相信你那一句真實言語。永遠獻上感謝。

圖片來源:老公拍的形象雲—巨鷹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