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備好2021新年禮盒

收到預購的禮盒好幾天了,今天才有空分享。不想花時間外出選購,提早一個月就陸續上網收集資料,有些名店雖然想嘗試一下,但小家庭的需求總是湊不到免運,所以最後我選了大賣場的預購禮盒,同時品味兩家台中的百年名店糕點,來看看今年我的選擇吧!

陳允宝泉的鳳梨酥組合

陳允宝泉非常有名,之前娘家收過這家的中式喜餅,相當體面。今年選陳允宝泉的主要原因:它是蛋奶素!因為我媽吃素,回娘家送這很合適。陳允宝泉在台北微風有設點,但我不會特別跑一趟,所以~有網購真好。

貴氣的外盒,提袋也太大了吧,哈哈!

開箱,產品目錄呷大本,不是賀年卡哦!內有鳳梨酥、桂圓酥、土鳳梨酥各四個。

 

顏新發的太陽餅+鳳梨酥組合

以前沒聽過顏新發,吸引我的是花生醬太陽餅。其實我從小不愛太陽餅,但是顏新發的歷史比陳允宝泉還久耶,網路好評也不少。而且,唯有一家大里本店,決定偽出遊,回公婆家時帶這盒。

我喜歡「花時顏禮」的外盒設計—花開良時,顏食好禮。提袋也頂有質感的。

產品目錄像名片一樣,內有四種口味的太陽餅各兩個:原味/黑糖/蜂蜜/花生醬,還有鳯梨酥五個。

兩家台中百年名店PK,希望家人們吃得開心。價位都是四百多元,可以輕鬆入手哦!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