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棒食堂真的好棒棒—台北文山區中式聯合美食

為什麼錯過這家好餐廳一整年呢?因為它掛的宣傳布條主推紅燒牛肉麵就沒有打到我啊!直到姊回國,看到這家的菜單這也想吃、那也想吃,我雖然小鳥胃還是勉強可以湊個人數,於是趁著媽媽不在家(咦?),姊和爸走進這家好棒棒食堂,占盡地利真的是走路就會到,我則隨後會合。

一開始我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湯,一碗炸醬麵,一個上海菜飯,一份木須炒餅。本來想繼續點下去讓姊姊沒有遺憾,但是小姐說我們三人這樣點應該夠吃了,接著去擺滿小菜的櫃子前出現選擇障礙,三分鐘後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出手挑了蜜芋頭和香蒜四季豆。

各位~必點菜單上海菜飯,實在太好吃了。芋頭咬下去流出蜂蜜的味道,好完美的組合啊!四季豆也好吃。

發現拍照有助手的好處,姊拿湯匙幫助牛肉浮出湯面。看起來會辣其實只是微麻辣,我這種不吃辣的都可接受,而且老闆花了72小時利用酸鹼中和原理燉出來的,感人吧。結果,我們決定要改成牛肉麵,還拜託老闆把麵條煮爛一點讓爸爸方便吃,多30元又加麵又加湯,到最後連姊都說吃不下了。

木須炒餅,難得在木柵可以吃到哦!炸醬麵呢?爸爸才不管你要拍照,吃了再說。

老闆用心服務,不時會推出新菜單。看到菜單上手寫的新品嗎?老醬麵,看牆上的新品介紹寫有辣我就沒細看了。店裡的麵兩種:家常(寬麵)和拉麵(細麵)。小菜是精緻的江浙小菜,滷味也很多種,這次來專點特色料理,聽說台式滷味也很讚。

好棒棒食堂在木柵路二段。嗯~其實店面招牌是紅色啦,因為它給人的感覺太夢幻,讓我很想以漫畫風來展現。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服務,兩岸聯合美食無違和感,不像人會吵來吵去的,是不是很理想呢?

 

更多介紹請看:中嘉新聞採訪報導

吃了會上癮的牛肉麵 精熬72小時湯頭

老闆學江浙菜起家 食堂江浙小菜超受歡迎

飯麵葷素應有盡有 滿足每位顧客需求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