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點都好吃的六堆伙房—七張店

講到客家料理,給人的印象就是很特別又非常好吃。我聚會的攝理教會有客家媽媽,常常製作各種糕點美食把我們餵得白白胖胖的,因為將教會的弟兄姐妹都視為親愛的家人,用料毫不手軟,讓大家直呼好幸福。

之前一人經過六堆伙房中山店時,有點想吃但是看菜單覺得單價稍高,就算了。這回和老公要去家樂福採買,就選七張店晚餐,不用煮晚飯又可以shopping,超開心。

每樣菜都想點,但是只有一個胃。最後點了兩樣小菜,兩份主食,一份糕點。

蔥燒柳葉魚(大推) & 桔香涼拌過貓

福菜鹹豬肉拌飯

小卷南瓜米粉

香煎芋頭粄(大推)

在開心又肚子餓的情況下,一邊吃一邊決定不要跟老公講話了,火力全開搶菜,真的每道都好~好~吃啊!結帳加收一成服務費,共451元。可接受,因為老公吃得飽,下次我想換口味吃就不愁沒伴啦。

六堆伙房線上訂位

想更多了解六堆,可以參考六堆客家鄉土文化資訊網。六堆不是一個地名,而是高屏的客家人為保鄉衛家,抵禦外侮而組成的「六隊」鄉團義兵哦!

右堆:高樹、美濃、六龜、杉林、甲仙一部份、里港武洛、旗山手巾寮。

前堆:長治、麟洛、九如圳寮、屏東市田寮、鹽埔七份仔。

中堆:竹田。

後堆:內埔。

先鋒堆:萬巒。

左堆:新埤、佳冬。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