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精采世足在Patio 46享美食爆熱血—文山區新美式餐廳

老公發現中國科技大學對面新開了一家美式餐廳Patio 46,自己提議週五晚餐去約會。拉拉自己的耳朵?沒聽錯,宅叔讓廚娘放假一天,真的是Happy Friday啊!說約會不浪漫,只因我們分別過去,他從公司我從家裡,跟我說半小時後到,結果讓我等了半小時,吼~趁等待之時幫大家收集資訊吧。

目前試營運期間下午五點才開,內部裝潢挺花心思,現場音樂當然不是國樂啦。

這是最裡面的座位,半開放式包廂。其他的位子就是一般的2人桌,4人桌,還有一張團體桌。牆上電視(電視不大)持續播放愛爾達電視台的世足賽,靠近電視的位子均顯示已訂位,因為待會兒十點有法國對烏拉圭的直播。

服務員說今天不提供大主食,我本來就想吃漢堡餐,所以沒問為什麼。

附餐的飲料寫汽水,所以我加價50元換成草莓奶昔,結果汽水的選項其實有雪碧,可樂,汽泡水,紅茶,檸檬紅茶。

在等漢堡時老公已喝掉半杯茶。

我點的經典起司漢堡,Patio 46的漢堡肉是每天現絞現做,漢堡包也是每天新鮮烘焙,好好吃哦!薯條有點燙口我還是一條接一條,很享受地完食,對於一個小鳥胃的人來說,覺得自己好棒。

老公點紅酒磨菇起司漢堡,吃完老公問我:「妳在美國有吃過漢堡嗎?為什麼什麼東西到了台灣就縮水?」哈~老板別理他,這種價位我覺得超級合理,再大我也吃不下了。萬芳醫院附近最多就是義大利麵館,難得開一家有特色的美式餐廳,搶先幫大家試吃囉!

Patio 46

116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4弄46號1樓

(02)8935 1146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