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韓國教師節

面對無法重來的人生,每一步都走得謹慎小心。不管是職場為中心,還是以家庭為中心,都不免發現生活如同課表班,逐漸形成了固定的循環,然而在這過程中我們成長了或是停滯不前,抑或度過想改變卻改變不了的生活。

懷胎7個月的自己,面對活力十足的一歲半的娃兒也時常感受時間的飛逝,好像餵完奶、換尿布、陪睡、吃飯、戶外踏青、洗澡…夜晚就悄悄地來到。

常常思考這樣的生活中,該留下些什麼,才不會留下遺憾。真的很感謝能遇見人生真正的老師-鄭明析牧師,教導我「三位一體」、「人生的根本目的」、「肉與靈的世界」,因為牧師的教導,使我不會任由命運的擺佈,而總是能針對自己所遇到的各種狀況,透過禱告向 神詢問祈求,也透過牧師所傳達的話語來找尋問題的答案或是生活中自己所沒發現的問題。

不管相不相信 神,都應該來聽聽鄭明析牧師所傳達的話語,因為所得到的,跨越了宗教、語言、可見與不可見的世界,會依照自己期待、努力的程度而有所不同

ヽ(^ω^)ノ 勵志小語-攝理教會 鄭明析牧師

1. 神和聖靈會先讓人在清晨體會,後來當白天問題來臨時,就讓人按照體會的那樣去做

2.所有人都要實踐三位讓你們體會的各種事情,這麼一來,問題就可以解決。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