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響應22運動

最近攝理的弟兄姐妹們紛紛響應22下伏地挺身運動,小金也不落人後。

啊到底是誰tag你啦?

 

活動意義-活動的起源來自於透過每天做伏地挺身,讓更多人知道「#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假如你接受-請你明天就開始!規則如下:

*你被點名之後,要連續做22天。

*每天記錄你操作22下伏地挺身,盡你所能地達到22下。假使你需要輔助(使用膝蓋)的伏地挺身方式,或是你必須停下來休息,那也是可以的,但試圖把它們在一個視頻中完成。

*每一天你必須要點名不同的朋友;盡量去選擇你認為他會想要去做,或有能力去做的朋友。

*最後,請樂在其中!這是一個簡單而有趣的方式來了解更多人需要了解的事。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英語: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其簡寫為 #PTSD),指人在遭遇或對抗重大壓力後,其心理狀態產生失調之後遺症。PTSD的主要症狀包括做惡夢、性格大變、情感解離、麻木感(情感上的禁慾或疏離感)、失眠、逃避會引發創傷回憶的事物、易怒、過度警覺、失憶和易受驚嚇。

 

鄭明析牧師2013年10月23日週三清晨箴言>

*不論飲食、運動或任何事情都一樣,若反覆做七十天以上,體質就會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改變。<腦體質的變化>也是如此。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