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教配婚?我在祝福式認識現在的先生,締造幸福婚姻

<馬太福音22:37-39>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馬太福音5:48>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攝理教會(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學習的我,真的很認同「在學習好好愛一個人之前,應該要先好好學習如何愛主,服事主。」
學習成長後變得更加完全的彼此,才能以主為中心好好地組織家庭,讓屬 神的子孫能遍滿這地。

雖然感覺上是為了 神的旨意而組成家庭,但是正如經上所教導那般,當自己為了主而活時,你會發現主正為自己賜下最好的一切!回想起3年前,正值適婚年齡的我,參與了攝理教會所舉辦的祝福式聯誼活動。在聯誼活動進行之前,牧者首先會一一確認每個人的狀況,確認是否想參與此次的聯誼,暫緩、或是下定決心想要度過唯有愛著主來生活的人生。在這確認的過程,我們也持續地得到相關的教導(包括夫妻相處、子女教育 、該如何與主找尋到自己理想的對象……等等),彼此對婚姻有正確的認知下來找尋對象,真的很幸福。

牧者教導我們說,一定要為了自己能在 神的旨意中找到理想的對象禱告,也要寫下自己期盼的對象條件,在這聯誼活動中要一一對話確認。當然自己想要的跟主所要賜下的會有點不一樣,在這過程中,我也不斷地倒空自己的想法,因為主只會賜下比我們所想像的更好的人事物。

我跟主禱告說:「主啊!我很想愛著您,服事著你來生活,但我沒什麼特殊專長,所以希望能找尋到屬世能力比較強的對象,我可以在屬內方面輔助他,如:顧家、顧小孩,也帶領他的信仰……希望透過婚姻,我能找到我可以更好服事主的位置。至於外表,只要比我高就可以了~~」


想必你也會很好奇主賜下怎樣的對象給我吧!我老公是參考書專賣店的老闆,生活相當忙碌,幾乎只有假日才能到教會聚會,所以他很希望找尋到信仰堅定,在屬內上能幫補他的對象,且因為跟家人生活在一起,所以希望對象能幫忙照顧家庭。主總是了解一切而引導。(老公身高180公分 > 我的身高165公分)

決定交往之前,我們有個擔憂的事,因為我有先天的微乾癬皮膚症、老公則是過敏體質,很擔心會遺傳給小孩。但我們還是決定交託給賜下這段緣份的全能 神,懇求祂保守下一代的健康,或是賜下照顧二代的智慧。如今,大女兒已經1歲2個月,她都沒有我們所擔心的健康問題,反而還比同齡的嬰孩還健康,真的唯有感謝 神。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Comments

  1. […] 參加攝理祝福式:另一半與我攜手打造幸福生活 攝理教配婚?我在祝福式認識現在的先生,締造幸福婚姻 攝理祝福式:我人生最大的冒險 透過攝理祝福式遇見我的真命天子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