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床圍] 刺激寶寶腦部發展的TINY LOVE床圍

本來我是不想給寶寶用床圍,覺得會擋住她的視線,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寶寶的頭頂一定要有東西擋著,不然她睡覺慢慢往上挪,頭撞到木頭會痛。

 

後來不用包巾之後。她手也長了一些,開始會碰到欄杆了,腳也開始會踢了,終於有一天她的腳伸出了欄杆,她無法收回而嗚嗚的哭了起來。

 

老公的同事推薦我們這一款,可以當布書,又可以當床圍。 (還有寶寶最愛的鏡子)

攝理教 床圍3.jpg

 

雙面設計,一面偏黑白、簡單線條,給剛出生寶寶;另一面比較花,有很多不同材質,有的寶寶摸到還會發出沙沙聲,

攝理教 床圍4.jpg

 

寶寶睡覺時,手剛好會摸到小蜜蜂和立體小花那個區塊,她常常是摸著摸著就睡著了。

攝理教 床圍2.jpg

 

哪裡買 : http://www.iwuerbaby.com.tw/iwuer/goods.php?id=4114  (我自己是買2手,大約花300元)

攝理教 床圍1.jpg

 

 

 

 

使用心得 : 寶寶現在快七個月了,對這個床圍很買單,我也覺得設計得很好,雖一開始覺得圖案太簡單,但其實太花的寶寶也看不懂,所以適中就好。而且跟一般床圍比起來,除了保護寶寶手腳不會被欄杆卡住,還能夠刺激寶寶腦部發育,正面反面、左邊右邊,耐看又耐用,外出時也方便攜帶,推薦指數五顆星!!!

 

PS.今天本來寫不太出來,想要偷懶,但是老公要我再掙扎看看,所以還是努力擠出來了~~耶~~

<如果說下次再做,時機就會載著該做的事離開而做不到。>

 

鄭明析 牧師 箴言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