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の吃]羅東原燒餐廳-與熊三寶的聖誕小約會

進入12月,到處都是濃濃的聖誕氣氛,看到聖誕燈飾,心裡就有暖暖的幸福感

感謝 神!讓四熊媽有機會帶一個小孩享用一份免費的「原燒餐廳」套餐,不過,要帶哪個小孩呢?
考量套餐只有”一人份”,為了避免媽媽跟小孩都吃不飽,還是帶食量不大熊三寶吧!
(明明就是媽媽食量太大…)

宜蘭的原燒餐廳在羅東夜市旁,對面就是鎮公所的公有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走上(美食的)天國的階梯,YA!要吃大餐囉!

店裡的座位蠻寬敞的,位置很多,也有包廂,很適合家族聚餐


(看著車水馬龍的窗外下著冷冷的冬雨,待在溫暖的室內吃燒烤大餐,好幸福噢!)

我跟熊三寶坐了雙人座,旁邊還有可愛的小聖誕樹,感覺是 神讓我們提早吃聖誕大餐

桌上的調味料很有趣,除了海鹽,另一瓶紅紅的不是辣椒粉,而是梅子粉

四熊媽點的是「優質原味套餐 之 原燒牛豬拼盤」,我選的內容包括:凱薩沙拉、番茄海鮮湯、鮭魚拌飯、無限續杯的檸檬冰沙(熊三寶選的)飯後甜點冰淇淋(熊三寶選的)

首先送來了沙拉&湯分量很足夠(這在熊家是大大加分的!),口味都不錯

熊三寶還額外得到一杯冰紅茶+陶燒牛肉飯。太好了!媽媽可以多吃一點了!
(這位媽媽到底是餓多久啦?!)

當我們開心享用前餐時,服務生來幫我們換上火熱的炭火,他說炭火的溫度保證在260∘C以上,拿出溫度計一測,哇!415∘C!還好桌面很寬不會燙到,不然就成了「人肉燒烤」

主菜上桌!包括有一點蔬菜裝飾的肉盤、可以用來包肉的生菜、以及神祕的三色調味醬


調味醬由左至右分別是:檸檬汁、建議豬肉使用的味增醬、建議牛肉使用的水果醬
味增醬對我來說太鹹了,倒是黑乎乎的水果醬,正是四熊媽很喜歡的酸甜口味,後來全部的料都沾水果醬下肚啦!

讓大家眼睛吃吃大餐吧!


主食:鮭魚拌飯上場囉!它有附一小盤鮭魚卵(沒看錯,就是小巧可愛的8顆)
鮭魚拌飯使用的是類似韓式拌飯的石鍋,下面真的吃的到硬硬脆脆的鍋巴

烤到一半還來幫忙換新的網架+整理炭火,很貼心!

熊三寶最期待的飯後甜點「冰淇淋」終於上桌啦!用糖霜寫出的店名,加上炸過的義大利麵當裝飾,還真花俏呢!

附的飲料檸檬冰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甚至還可以換種類噢!
(還有冰紅茶熱柚子茶可以選)

很高興有機會跟熊三寶單獨約會。因著媽媽開始工作,生活忙亂而沒照顧到他的部分需要請他幫忙分擔更獨立照顧自己的部分,透過一起開心吃大餐的機會聊一聊,真的很棒!可愛的寶貝很體貼12年沒工作的媽咪剛回到職場的慌亂,答應媽媽要當能幹的小幫手,要照顧自己,還會幫忙照顧弟弟!果然就如鄭明析牧師的教導:『對話吧!』
分享彼此的真心話,可以解開誤會,也能讓心情的距離更靠近!這真是媽咪最棒的聖誕禮物啊!熊寶貝,謝謝你的懂事&貼心!媽咪愛你噢!

人們會彼此透過「 對話 」來連結,如此變得親近、變得靠近,甚至會因為對話而改變對方的想法。
人與 神、聖靈和聖子之間也是如此。有時會透過對話來靠近,有時會因為對話而改變想法。要<與人 對話 >。 要<與天 對話 >

2017/10/19清晨箴言

太開心了!一起高歌一曲吧!

附上 羅東原燒餐廳 不專業的menu
















 

四熊媽

住在男生宿舍的四熊媽,面對從幼兒到青春期,個性迥異的四隻小熊,每天過著充滿驚喜&感謝的攝理生活

Comments

  1. ANC says:

    真不錯~ 不過我對王品的印象就是甜點都待加強XD

    1. snowamy snowamy says:

      被熊三寶一掃而空,媽媽沒機會鑑定(只好再去一次囉!)

  2. poeuwa says:

    很棒的餐廳呢! 謝謝推薦,已收藏 ~~

    1. snowamy snowamy says:

      歡迎多多交流~大家一起分享好吃好玩好快樂的生活吧!

  3. KIRI says:

    胃袋不夠迷你不能一起吃好料的熊寶貝們表示哭哭(咦)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