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站 [地球圖輯隊]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時會像我一樣,看著網路上形形色色的新聞,覺得頭痛、眼睛痛、心也痛,看完之後還覺得很空虛,可是食指又忍不住繼續往下點下一篇,浪費時間又傷腦傷身。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苦苦尋找有營養、有素質、有內涵的國際新聞,

 

今天攝理媽咪就要來介紹一個很不錯的國際新聞網站,叫做[地球圖輯隊]

 

這個網站的發起目標非常有意義 ,他們的slogan是:地球圖輯隊,帶你看透全世界~ (很正面!)

為了能讓台灣人脫離對世界的無知(及無感),地球小隊長們到世界各地去蒐集有趣(或嚴肅)的當地新聞,配上每月花幾十萬元購買的超精彩國際攝影師圖片,更棒的是,網站不靠廣告賺錢,讓閱讀者可以輕鬆舒適地取得各種國際最新消息。

想要練習英文的人,每篇文章還有附上原文出處,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基本上不會太難,保證不出三個月,讓你從小島文青化身國際達人。

有點擔心這麼好又堅持不以廣告為收入的清新網站會活不久(目前已經活2年了喔~給他們拍拍手~),請大家多多點閱給予支持!也期盼我自己和各位在2017年寶貴的時間當中,每天都寶貴的使用時間,每天留下值得紀念的事吧。

 

--

不要讓<屬靈的時間>被奪走。為了讓人把<屬靈的時間>使用在<屬肉的事>上,撒旦積極地做那些扭轉狀況和內心的事情。

 

鄭明析 牧師 箴言

Vivien

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在教會結婚生子,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