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不睡,你在幹嘛阿?

相信對於習慣以著睡眠來度過【清晨】時間的人而言,【清晨】跟【三更半夜】其實是差不多~因此,曾有人問我,【三更半夜】不睡,你在幹嘛阿?

比起說,【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清晨必須起來禱告】,更貼切的是【我喜歡在清晨禱告,並聆聽鄭明析牧師所傳達的話語,如此度過與天討論的生活】。

如同播種的人,才有收成的希望,人也必須投資些什麼,才能期待有所得,否則就好像只是望著天空卻希望能掉下些什麼那般不切實際。

我還沒來攝理教會學習三十個論以前,就滿喜歡沉思的,總是想東想西的,想找出能做得更好的方法,但自從透過鄭明析牧師所傳達的話語了解到【若禱告就能與主對話並見面,如此一來所有的問題就都能解決】、【比起任何時候, 神更是垂聽清晨時所做的禱告】,於是我就點燃希望想要挑戰清晨禱告看看!

雖然我不太確定主是否存在,但我真的覺得話語的教導總是觸動我的內心,解開我不少的疑惑,也讓思考到我從沒想過的事

於是,我就呼喊主,懇求主能垂聽我的禱告…也許是聽話照做的人比較容易因著「快快去做而快快得到吧!」我發現我懇求的事出現了可以達成的機會,去做之後果然成就了ex得到月薪3萬元以上的工作、業績冠軍而得到可以在全公司發表感言的機會等等…

那麼,到底禱告跟沈思有什麼不同?禱告就是跟主對話,沈思就是自己跟自己對話…若禱告並聆聽話語就會得到明確的回應;若沉思,仍舊是在自己想法的框框裡打轉,真的很不一樣吧!!

有人說基督徒是【賜我吃,賜我穿,賜我欠錢不用還】~當然不是這樣,禱告之後,還是要去做啦!去做才能得到是不變的道理,不過機會得來到,才有去做的機會,因此邊禱告邊去做吧!

邱麻米

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婚後,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小姐變媽。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