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的是大爺

自從老公發現他的line點數可以送禮後,我就成了第一受益人。

我的老公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任何好事若讓他覺得「有趣」,他就會自動去做。反之,若讓他承受到「被規定」的壓力,你再怎麼好言相勸,他依然默不哼聲。因此,上個月底七夕時,我也沒有期待任何的禮物,連結婚紀念日都不記的人要期待什麼啊?

前不久,他笑笑跟我提到他中了line點數30點,我聽了羨慕地說:「好好哦,這樣可以換你想要的貼圖了吧!」不過他表示他貼圖夠用了,然後開始傷腦筋~點數已經很多又莫名其妙得到30點該怎麼辦。

七夕那晚,他吃飽太閒坐在沙發,突然喃喃自語:「原來我的點數可以送人啊!」當下我手機的line顯示,有人送禮物來囉!有人送當然收啦,正驚喜會是什麼貼圖時,小確幸瞬間跌了一跤,這,這什麼東西?

「啊~~~你送這什麼啦!你要送我貼圖應該問我喜歡什麼呀?」

「嘻,隨便啦!」

「唉~有沒有誠意啊!送這個佔我手機空間哦。」

「不喜歡妳可以刪掉。」

「你告訴我【老虎想吃肉】這張貼圖怎麼用?!真的浪費點數耶!」

收下禮物,我覺得好哀傷,放眼望去,這套貼圖以後我能用得上的唯有第三排那張「好傷心」的羊了。我承認這套貼圖有特色,可是太寫實的動物跟我的氣質不搭,任何一個我的朋友收到這款貼圖,可能都會覺得我今天怪怪的吧。

隔天,心情稍微平復,想想還是要發揮一下這套貼圖的創造目的,所以選了海龜慢慢地游出去。(道早安不就要元氣,給力,若收到慢龜你做何感想啊?)事實證明,管妳心情怎樣,有人對於他昨晚的善行還在沾沾自喜,而我也開始發現這套貼圖沒那麼難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以為他亂選的,似乎成了他的專用貼圖呢。

一週過後,我手機的line又顯示,有人送禮物來囉!經過上週的驚嚇,沒在怕的。收!

哈~有進步哦,可愛可愛的,我喜歡。

「怎麼又換貼圖?點數太多哦!」

「這才10元。」(原來是限時折價貼圖。什麼時候你也會精打細算了,神奇)

「嗯~這套貼圖很多好像是你要貼給我的,你也給自己換一套吧。」

「不用,我現在的就很夠用了。」

就這樣,你以為他亂選的卻又像送了一勞永逸的貼圖給我,將來若有什麼對不住我的,且留下這貼圖讓我自導自演用。是吧?

重點是:我不是跟你說,送禮要問人家喜歡什麼再送嗎?

啥?送禮的是大爺,誰管妳啊!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Comments

  1. Ellie SeeMovie says:

    來自先生的「善意」XD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