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與敗(勵志動畫—唉呀!就差那麼一點點)

本週主日,聖歌隊的獻詩曲目是很難又很長的「我就是道路 就是生命」,即使三天前已拿到歌譜,因為大家各自還有別的事要做,練習的時間非常有限,週六晚上合練,我們邊練邊擔心明天是否會開天窗,啊~聖歌隊的使命就是要在主日禮拜時,透過讚美打開天國的大門,開天門和開天窗差很多耶!因此我們開始想有沒有更輕省的方法,仍可以展現出這首歌的氣勢,如:把唱不好的段落跳過去,直接結尾;全部唱一樣的,不要和聲了;改成朗誦或哼唱如何呢?哈哈,大家都好聰明哦。練唱結束,我們呼口號:「與主一起做到底!」然後回家做最後的掙扎,努力K譜,狂聽音檔入眠, 神啊!我們盡力了!

感謝 神!主日早上,實力派的司琴來幫忙練習,大家比起昨天也變得更厲害一點,終於在我們內心不斷呼喊聖靈、呼喊主的過程中,沒有丟臉,順利讚美完了。禮拜結束,大家紛紛在群組發表自己的體會與感想,慶幸沒有人放棄,彼此同心合力達成任務了。

像這樣,每個人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和目標,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有人做到一半產生懷疑就放棄了;有人雖然辛苦,還是咬緊牙根做到底,於是嚐到成功的甜美果實。攝理人特別擁有做到底的氣質與精神,是來自於總會長牧師—鄭明析先生的教導,他的父親曾跟他說過一個故事:

<唉呀!就差那麼一點點>

不僅父親教他:「不論做什麼都要做到底。」聖三位也總是告訴他:「做到底。」並讓他經歷很多刻骨銘心的事情,其中一件是豎立自然聖殿月明洞的野心作石頭造景時,石頭倒塌了五次,但他說:「即使石頭倒塌,我的內心不會倒塌。」最後在第六次,堆起了帥氣的野心作。此外,他秉持著「做到底」的精神,四十一年來不斷地傳揚時代福音,如今成為世界性的指導者,數十個國家的人們為了解決人生問題而向他學習。現在,也有不順利的事困擾著你嗎?不要灰心,再研究,再做做看吧!勝利就在不遠的地方。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