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好姐妺,米塔吃不膩

走在信仰道路上,有獨自一人時,也有互相提攜時。面對天當然都是一對一的信仰,不過實際生活中若有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的弟兄姐妹,又是很不同的感受。

今天和想念的姐妹見面,彼此訴說生活的經歷和信仰的故事,本來想要為對方加油打氣的,卻是透過她的分享我反而得到更多力量,不得不讚嘆 神奇妙的動工,唯有感謝主!

鄭明析牧師 天的話我的話1

人生就如足球賽,是個人戰,同時也是團體戰。

我想起這則我很喜歡的箴言,我的婚禮小卡其中一張就印著這句話,因為老公是攝理足球員,他想穿足球服拍照,我就借了啦啦隊服搭配他。

米塔是我們初識時第一次聚餐去的店,那時去的是政大店,通常我會想找家沒去過的餐廳,這次考量交通方便,還是又訂了米塔。主食+118元升級套餐,足以讓我們暢談幾小時,一下子不知找什麼聚餐地點的,我覺得米塔很OK哦!^^

MITA米塔義式廚房(大坪林店)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0號

02-8911-3888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