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旅時光—桃園機場主題候機室

婚後第一次單飛。

平常為老公準備三明治早餐和水果、帶便當、煮晚飯,確定要出國後,有點擔心他一人隨便亂吃,過得很可憐。出國前幾天,開始買些他可能會動手處理來吃的麵條、蛋、奇異果;覺得他不會碰、等我回家已爛的食材則趕快清掉或煮好;擺放各類沖泡飲品的盒子補滿,弄得好像竉物餵食自動裝置一樣。

團體出遊集合時間早,通關後還要很久才飛,凌晨機場沒得吃沒得逛,難道坐著乾等嗎?打開沿路牆上順手拿的摺頁來看——機場旅時光,哇~機場也文青,開拍啦!

把候機室設計成不同風格的主題候機室,好有特色啊!

應該沒有人會特別來逛這吧?按照你候機的位置和時間各推薦三種導覽行程,貼心~

這次從B區出境,所以拍到B4薩克斯風AR候機室/B5漆彩寶島候機室/B6臺灣水果候機室

候機的不無聊選擇,介紹給大家囉!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2013年12月2日週一清晨箴言>

*要搭公車或飛機的人,要配合時間出門等待。對聖子也是一樣,要迎接祂的人也要準備後出門等待。

*若搭上飛機,腳就會離開地面,若更提升層次就看不到地面了。就像這樣,自己若產生變化,自己就會確實地察覺到。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