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式家庭新春大內行

老公昨天一收假上班便上演忘記帶鑰匙回不了家的戲碼,正開開心跟朋友聚餐的我只好趕快結束餐會,飛奔回家解救他。進門後他怪罪說:都是因為今年春節假期太短了(也就是說沒心情上班才會忘了帶鑰匙嗎?),啊養成出門就檢查有沒有帶鑰匙的習慣不是更好。

雖然假期不長,還是要把握時間和家人團圓,到處走走。今年小倆口走到哪裡去了呢?絕對私房景點大內行。啊?台南大內嗎?這很多人去啊!所以當然不是呀,我們去的大內是….Let go!

氣象報告一直說北部天氣不好,眼看不過飄著毛毛雨,又偶有陽光,不走門走走怎麼對得起自己嘛,可是沒計畫要去哪啊?搭上捷運後,美麗華?去過了,松山機場?去過了,乾脆取中間--大直中選。總之這是趟任性的旅程,跟著感覺走吧!

結果回家跟家人分享照片,弟弟說何時這也成了觀光景點?好像我們誤闖禁地似的,冤枉啊!都在老百姓人行道上拍的,尤其攝理教會的人看到老鷹必定喜孜孜地拍個不停,為什麼呢?請看[萬物講義案]便知曉哦!

先經過國防部

大直空軍司令部

石頭上刻的是空軍軍歌(肅然起敬)

祖凌雲是空軍退役少將,名字取得真好,生來當飛官的樣子

我們還走到大直福利站,可惜年節期間提早打烊。

越晚風越大,搭公車到內湖公民會館

燈都亮了,搭配世大運主題。本來好像沒有Hello Kitty的,違和感

日期差不多,情人節主題也吸睛。本來好像沒有小叮噹的,違和感

老公這張拍這~麼大張,這樣就想把我打發掉是嗎?

祝福式家庭新春大內行(大直內湖行),唉喲說穿了就不神秘啦^^

最後加映空軍軍歌,讓大家熱血一下。

還有管絃樂版

有沒有看過這麼愛國的新春旅遊啊!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