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式家庭來點書香味-益品書屋


戴勝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經營王品集團是他的「事業」,現在感謝家人支持,讓他可以開益品書屋,這是他的「志業」。

看到這則新聞時,我覺得:哇~攝理人比他更幸運,我們不用等到他這樣的年紀,很多人提早數十年就展開志業了耶。而且,不是因為家裡很有錢才能做志業,就像鄭明析牧師總是見證他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因為相信 神、愛 神而得到的,倚靠耶和華 神的大能,我們的夢想都更早實現了!哈利路亞!

馬太福音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某天午後,我和老公去享用戴先生的「志業」了。^^

捷運坐到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往右沿著新生南路直走,走到仁愛路二段右轉再走一下就到囉!

進門付錢,一人100元,發票內容打的是:清潔費。然後裡面的書任您看,飲料區的飲料(茶、咖啡、冰沙)任您喝,廁所也很乾淨。沒有提供Wi-Fi和插座,來就是要看實體的書,還滑手機就沒意思啦!

有各式各樣的座椅,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坐。但是那天讀者幾乎滿座,我和老公一開始還找不到兩人一起坐的位置。我去飲料區泡了杯茶,本來想無限暢飲嘛!應該是一般的茶包,結果它使用的是山生有幸的立體袋茶耶!因為第一次去,什麼書都想看,而且很多書都是厚重的精裝書,翻起來好過癮。

以前提到胡桃鉗,只知道芭蕾舞劇,終於在這裡我完整地把故事看完了(這本書定價1200元啊),其中描述士兵和老鼠們爭戰的內容好緊張,這個小孩聽了不會怕嗎?不過故事真的好精采,好好看。

益品書屋還安排了小提琴手,隔段時間會出來演奏些曲子,感覺應該是義演,琴藝就別太要求囉。對我來說放輕音樂甚至無音樂更好,誰教我從小是個要安靜才看得下書的人呢。

不知不覺待一下午,滿足地帶著書香味回家。

益品書屋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9號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9:30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