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誕生的故事

婚後我就開始幫老公準備早餐,因為早餐店的成品三明治抹美乃滋,且組合起來等於兩片土司而已,老公甚不滿意。我做的三明治不計成本,五片土司又層層有料,最優的是省去他買早餐等候的時間,種種分析起來完全大勝。

每天做好的早餐我裝在小塑膠袋裡,然後用金色魔帶紮起來。我使用的金色魔帶是從麵包店買回的土司包裝回收的。不過一包土司可以吃二到三天,如果在全聯或大賣場買的土司根本沒有魔帶,所以我一週頂多收集到三條魔帶。於是我跟老公說,每天早餐的金色魔帶不要丟掉,家裡的魔帶如果快沒了我會請他帶回來。他照做了。以我的標準,一根根魔帶盡量再拉直放袋子裡帶回來就100分了,然而第一次看到他回收的魔帶我有驚艷的感覺,因為他把數十根魔帶扭成一束,之後我如果缺貨了就解開一束來用,還滿方便的,不會散得到處都是,看不出來他還有收納天分呢!

基本上這樣請他回收幾次後,因為新買的土司又會留下魔帶,已經很久很久沒叫他拿回來了,算算如果十年來的魔帶他都沒丟,5(天)*50(週)*10(年)=2500。應該占他抽屜不少空間吧!

鄭明析牧師禱告詢問 神,今年2017年給攝理的主題是什麼?結果得到「實踐之年」的答案。並且, 神說:「<實踐>會帶來『實體』、<實踐>會形成『實體』、<實踐>會形成『截然不同的世界』。」

不知老公是否聽話語得到靈感,某天他line 給我一張圖

我一看!笑了出來,這….不是我們家魔帶嗎?難道是老公工作苦悶,興起創作魂了?給他回個讚。真的很棒不是嗎?隨便扭一扭,一個小人兒就冒出來啦!我就做不來。

故事還沒結束。隔天,又一張比愛心的圖來了。

咦?讓我看詳細。這跟昨天是同一隻,啊不是啦,是同一位?還是他換pose了?稍微比對一下我判定是同一人,跟老公說:他換動作了,老公回以神秘的笑貼圖。

為了紀念老公持守我的誡命:「不要把魔帶丟掉!」,今後將為小金開闢專欄,叫做:【嗨!小金】。可愛的小金會按照他的心情,符合時事地出現,敬請期待哦!

松雲

認真上進氣質女,喜歡自由與和平。因聖經一句話:「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從此愛上真理。

Comments

  1. Tung yuping says:

    天啊!小金好可愛!

    1. mrcloud mrcloud says:

      謝謝您的讚美,小金其實很愛表現唷,請繼續支持^^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